数月努力!Ubuntu Touch OTA-4 系统更新发布

手机
2018
08/28
16:44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评论

经历了数月坚持不懈的努力,UBports 社区今天宣布面向所有支持的 Ubuntu Phone 推出 Ubuntu Touch OTA-4 系统更新。 Ubuntu Touch OTA-4 是首个基于 Ubuntu 16.04 LTS(Xenial Xerus)的版本,不再基于已经陈旧的 Ubuntu 15.04 ( Vivid Vervet ) 系统了。

此外 Ubuntu Phone 用户在升级新版 Ubuntu Touch 系统之后可获得诸多新技术的支持,例如备受期待的 Qt 5.9 应用框架,能够带来明显的性能改进和诸多新功能。UBports 表示:" 我们坚信这是 UBports 项目新的起点。从 Canonical 放弃项目至今天,社区在 开发 、基础设置和社区建设上正不断追赶。而新版本的发布表明社区运行良好,能提供妥善的服务。"

Ubuntu Touch OTA-4 还为保加利亚语,土耳其语和瑞士法语添加了新的键盘布局,引入了全新的省电功能,全新的升级安装器来帮助用户设置 Ubuntu 16.04 版本,全新选项允许用户手动设置 Dash 的背景。对于开发者来说,新增了 Qt Quick Controls 2 ( QQC2 ) , QtWebEngine support, new QA ( Quality Assurance ) scripts 和 PyOtherSide ( Python QML bindings ) 的支持。

目前 Ubuntu Touch OTA-4 的支持设备包括 Fairphone 2, Nexus 4, Nexus 5, OnePlus One, Meizu MX 4, Meizu PRO 5, BQ Aquaris E4.5, BQ Aquaris E5, BQ Aquaris M10 HD 和 BQ Aquaris M10 FHD. 此外新版本也可能适用于 Moto G ( 2014 ) ,不过它由社区成员维护。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一款型号为 Z01QD 的新机登陆了工信部网站,从其特殊的造型,我们不难看出这就是华硕此前赚足了眼球的游戏手机—— ROG Phone。
新零售
游客很容易把手机钱包等物品遗忘在公共厕所的问题,日本设计师通过在厕所门把手上加装一个 " 神奇 " 的装置解决了这个问题。
新零售
想要马儿跑得快,又想马儿不吃草,这是不现实的妄想,比如对于当前智能手机上的处理器来说,如果想要追求高性能,整机的功耗必定会朝着越来越高的方向发展。
新零售
屏幕颜色准确性达到 0.5 JNCD,完全超越了之前 Galaxy S9 和 iPhone X,后两者的数据为 0.7 JNCD。具体的表现就是,Note 9 的几个屏幕模式几乎完美对应了如今的主流色域标准。比如 AMOLED 影院模式对应 DC...
新零售
去年底现存最小的手机 Zanco Tiny T1 问世,虽然比一枚硬币也大不了多少,但是可以打电话发短信,YouTube UP 主 JerryRigEverything 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手机的暴力测试拆解视频,该机到底耐用性如何呢?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