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被曝早已删除郑州空姐遇害道歉微博

业界
2018
08/27
09: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三个月前,在河南郑州,一名空姐乘客被滴滴顺风车司机杀害,滴滴做出道歉和赔偿,并且在微博上发布多次事件说明、道歉公告和后续处理等。

▲乐清遇害女孩

但随着花一样的年纪的乐清女孩搭顺风车被害后,滴滴几乎做出了和三个月前郑州空姐遇害案的同样道歉,但与警方联动、乘客救助方面并未有明显改善。

IT 之家发现,再搜索滴滴顺风车郑州空姐遇害案道歉微博时,不知什么时候滴滴已经删除当时的道歉微博,只剩下几个下线和整改说明。好像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试图掩饰真相,时间线说明一切。但互联网是有记忆的,掩饰真相就是欲盖弥彰,需要监督狠狠打醒它!这是否说明滴滴的道歉就是在开玩笑?并不认真对待,并没有深刻自省和改过。

今天,滴滴删除郑州空姐遇害案道歉微博话题上了微博热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顶着共享经济光环一路攻城略地的滴滴,离初衷越来越远。三个多月接连发生两条人命案之后,作为滴滴共享经济模式最后一块门面的顺风车业务,也已摇摇欲坠。
业界
ofo 最终「卖身」滴滴的协议已经达成,公司作价 20 亿美元左右。最近,ofo 的众多小股东正在陆续收到需要确认签字的文件。戴威暂时保留董事局职位,而 ofo 的其他几位联合创始人出局。如无意外,ofo 的所...
新零售
8月21日下午,国内职业成长平台脉脉宣布完成已于今年4月完成2亿美元D轮融资。据介绍,脉脉D轮融资由DST领投,IDG资本、晨兴资本和DCM三家老股东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脉脉D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原创
近日,关于滴滴的新闻不再是“外卖”。
态度
8月16日消息,又一款号称“让车费翻倍”的外挂软件被滴滴在一周之内迅速打掉。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