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 系列获认证 确认至少有两款

手机
2018
08/26
00:2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华为为上一代 Mate 系列同时推出了 3 款机型,定位覆盖高端到旗舰。而根据目前已知的消息,新一代华为 Mate 20 同样将拥有三款产品,而其中两款已经通过认证。据媒体报道,欧亚经济委员会(EEC)移动设备认证列表上出现了华为 Mate 20 Pro(LYA-L29)和华为 Mate 20(HMA-L29),认证信息显示两款新机均预装全新的 Android 9.0 系统。

在系统底层层面,华为一直是适配效率非常高的一家厂商,这有利于提升新老用户的体验。而在硬件层面,作为华为最高端的产品,华为 Mate 20 系列将首发搭载麒麟 980 芯片。根据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的说法,麒麟 980 的性能将远超骁龙 845 和苹果 A 系列芯片。

华为 Mate 20 Pro 渲染图

华为 Mate 20 渲染图

华为 Mate 20 Lite 渲染图

目前,华为 Mate 20 系列的渲染图已经外媒曝光。图片显示,华为 Mate 20 和 Mate 20 Pro 后置徕卡三摄,和 P20 系列不同的是,该机的三摄和闪光灯成方形排列,网友调侃像浴霸的造型。华为 Mate 20 Pro 搭载一块曲面刘海屏,Mate 20 则配备美人尖屏。此外,华为 Mate 20 Lite 采用金属机身,双摄居中排列。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华为公布其Android P 更新时间表时,对于 Mate 系列来说有点模糊,并没有说明是否包括 Mate 9,当然我们也想知道即将发布的 Mate 20 手机是否会预装安卓 Pie,好在这个问题现在有了答案。
手机
近日全球最大的IT行业分析和咨询服务企业Gartner发布了《2018 LTE魔力象限》,其中内容称华为凭借着持续快速增长的市场份额、商用部署网络、完整的创新硬软件组合再次进入LTE领导者象限,报告还称华为通过...
业界
8月23日消息,华为的海外业务又遭到了阻拦。澳大利亚政府宣布:禁止中国主要电信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其计划中的5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
原创
8月23日,华为的海外业务又遭到了阻拦。澳大利亚政府宣布:禁止中国主要电信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其计划中的5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
原创
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通过官方Twitter帐号发表声明称,“我们从政府方面获悉,华为和中兴通讯已被禁止向澳大利亚提供5G技术。这是一个令消费者极为失望的结果。华为在5G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澳大利亚安...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