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甩开对手几条街!苹果 A12 芯片 GPU 测试成绩被曝光

手机
2018
08/25
23:2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如无意外,苹果 A12 芯片应该会和今年新款 iPhone 同时推出,而这款芯片的性能也受到关注。只不过由于苹果严格的保密措施,所以目前为止都没有任何确切的跑分数据泄露。

昨天晚上,国内著名爆料者 @i 冰宇宙 透露,在测试中苹果 A12 处理器的 GPU 部分跑分,在曼哈顿 3.0 项目中为 130fps,在霸王龙项目中为 254fps,刷新了这两个项目的新纪录。

可能大家对苹果 A12 的这个成绩没有什么概念,那么我们就用高通骁龙 845 和 A11 芯片来比较一下。

在曼哈顿 3.0 项目中,骁龙 845 的成绩大概是 80fps,而 A11 是 88fps;在霸王龙离屏测试中,骁龙 845 的成绩是 150fps,而 A11 是 173fps。

经过对比,结果就很明显了,A12 处理器相对骁龙 845 的 GPU 部分,提升幅度在 50% 到 70% 左右,性能有多么强大可想而知。

想象一下,如果用苹果 A12 处理器跑安兔兔这种综合性比较强的跑分软件,那么跑分成绩分分钟突破 30 万,达到 35 万水平也不是没有可能。

虽然不知道年末到明年年初推出的骁龙 855(暂定)处理器的 GPU 水平如何,但估计也很难达到苹果 A12 的水平。只不过,Adreno GPU 的能效比一向非常出色,虽然峰值性能不如苹果 A 系列新品,但发热控制、电量消耗控制得更好。这或许是高通面对苹果的 " 取胜之匙 "。

苹果此前将 PowerVR 芯片团队的大多数精英都挖了过来,实际上和直接收购也差不多了。在前 PowerVR 团队的帮助下,苹果可以高度整合 CPU 和 GPU 两部分,使其工作效率更加高。

苹果的处理器在性能方面一直都在不断刷新我们的认知,长此以往估计在性能上估计真的找不到对手了。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外媒9to5Mac的报道,苹果的CloudKit服务今天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CloudKit是苹果向开发者提供的一种存储用户数据和跨设备同步的方式。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本周早些时候《彭博社》指出,苹果公司正在为其Mac系列产品开发几款新产品,其中包括新款低成本MacBook Air和定位专业的Macmini Pro,这些产品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同消费者见面。
业界
除了一直支持的 GPS 之外,去年 iPhone X 添加了两个主要的导航系统——欧洲的伽利略定位系统和日本的准天顶卫星系统 QZSS,而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则被排除在外。消息称苹果今年的新款 iPhone 依然不会支...
新零售
苹果从今天开始向用户发出通知,该公司对 " 回到我的 Mac" 的支持将在 macOS Mojave 系统中终结。这项功能在 macOS Mojave 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中就已经移除,而且没有出现在随后的测试版本中。
新零售
当 iPhone X 去年推出时,人们普遍预计它将成为苹果多年来最受欢迎的产品。分析师们预测这款机型将推动一次 " 超级周期 ",因为消费者将放弃好几年没变过的设计。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