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与花呗借呗业务重合,互金公司趣店被支付宝“放弃”

业界
2018
08/25
14:17
36氪
分享
评论

2

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趣店的忧虑正在变成事实。8月24日,趣店官方确认其与蚂蚁金服的合作将于本月底结束之后终止。据合作协议,如双方在协议时间到期后均无异议,则协议将自动顺延一年。趣店结束了与蚂蚁金服合作后,将无法通过支付宝界面接触潜在借款人,也无法利用芝麻新用评分系统对客户进行分析。这将迫使趣店迅速寻找新的流量入口。

趣店2015年9月开始趣店获得支付宝的流量支持,2016年年初即扭亏为盈,当年在美股上市。在与支付宝达成合作后,销售与市场营销费用.......

主编点评:获客难一直是互金的痛点。在强监管的环境下,互金公司的流量成本越来越高。趣店与蚂蚁金服的合作关系结束后......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店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