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CEO多西将出席美国众议院听证会接受询问

业界
2018
08/25
08:0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将于9月5日前往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作证。

该委员会在Twitter上表示:“确认:Twitter CEO杰克·多西将于9月5日就该公司的算法和内容监控向能源和商务委员会作证。”

委员会主席格雷格·沃尔登(Greg Walden)表示:“Twitter是个非常强大的平台,当某条Twitter消息发生病毒式传播时可以改变全国的对话。而如果有关数据和内容的决策流程不透明,那么美国人民有权提出关切。”

“委员会计划就Twitter如何监控和管理内容提出尖锐的问题,我们期待多西以坦白而透明的方式介绍Twitter算法和内容评判的复杂流程。”

来自谷歌、Facebook和Twitter的代表也将出席众议院情报特别委员会,就选举安全进行听证。预计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和Twitter CEO多西将代表各自公司作证。

Twitter、谷歌和Facebook尚未对此置评。(编译/陈桦)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witter 杰克·多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