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1 名 19 岁男子因窃取 157 枚比特币而被捕

业界
2018
08/25
23:3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的当局逮捕并指控一名 19 岁的地区男子涉嫌劫持手机号码,以此用来窃取大量比特币和其他虚拟币。

被逮捕的男子名为 Xzavyer Clemente Narvaez,于 2018 年 8 月 17 日被圣克拉拉县 "REACT 特遣队 " 逮捕,检察官称,该男子利用其犯罪所得的虚拟币疯狂消费,甚至购买了一辆 20 万美元的 2018 年迈凯伦。

据悉该男子通过收购手机、电子邮件等方式,劫持受害者的 SIM 卡,并用这种方式窃取了 157 枚比特币,价值超过 100 万美元。

许多人受到类似的损失,今年 8 月份早些时候,一名美国投资者因为自己的加密货币被盗而起诉美国运营商 AT&T,声称自己价值 2400 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是通过手机账户被盗而丢失的。

有意思的是,此次警方也是因为迈凯伦才跟踪到嫌疑人,年轻人太着急炫富最终还是害了自己。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高盛对加密货币近期走势并不乐观。在年中经济报告中,高盛投资管理集团将“炒币”列为2018年下半年造成市场不稳定的六大因素之一。
业界
作为一名矿工,他的公司MGT Capital Investments从事比特币和以太坊挖矿业务已经一年有余,McAfee也算是早期入场者。所以,在Twitter上发表言论及对token价格投机行为预测的准确性,McAfee是吸引了不少粉...
区块链深度
6月2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与很多反对比特币的金融专家相比,亿万富翁、“股神”巴菲特更有先见之明,他从五年前就开始质疑这种加密货币的可行性。
业界
本周二,韩国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ithumb遭到黑客攻击,价值31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被盗,这已经是最近以来韩国第二次加密货币交易所被攻击事件。
业界
据外媒报道,高盛CEO劳埃德-布兰克费恩(Lloyd Blankfein)并不持有比特币,但是他并不排除这种加密货币可能会拥有未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