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20/Mate 20 Pro 获认证

手机
2018
08/25
23: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当华为公布其Android P 更新时间表时,对于 Mate 系列来说有点模糊,并没有说明是否包括 Mate 9,当然我们也想知道即将发布的 Mate 20 手机是否会预装安卓 Pie,好在这个问题现在有了答案。

欧亚经济委员会(EEC)已经通过华为 Mate 20 Pro 和华为 Mate 20(型号分别为 LYA-L29 和 HMA-L29)的认证,认证显示新机均预装 Android 9.0 Pie 系统。

华为 Mate 20 Lite 尚未获得欧洲经济共同体认证,此前的跑分网站数据显示,该机预装安卓 8.1 系统。

另外还有一部华为手机获得了认证——华为 Y9(2019),型号 JKM-LX1,但会预装 Android 8.0 Oreo 系统。

华为 Mate 20 系列预计会在 10 月份发布,首发麒麟 980 处理器,该处理器也将是首款采用 7nm 工艺的移动处理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全球最大的IT行业分析和咨询服务企业Gartner发布了《2018 LTE魔力象限》,其中内容称华为凭借着持续快速增长的市场份额、商用部署网络、完整的创新硬软件组合再次进入LTE领导者象限,报告还称华为通过...
业界
8月23日消息,华为的海外业务又遭到了阻拦。澳大利亚政府宣布:禁止中国主要电信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其计划中的5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
原创
8月23日,华为的海外业务又遭到了阻拦。澳大利亚政府宣布:禁止中国主要电信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为其计划中的5G移动网络提供设备。
原创
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通过官方Twitter帐号发表声明称,“我们从政府方面获悉,华为和中兴通讯已被禁止向澳大利亚提供5G技术。这是一个令消费者极为失望的结果。华为在5G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澳大利亚安...
业界
近期,有消息称,华为有意进军彩电市场,抢夺智能家居的入口,尽管这个传闻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但钉科技认为,华为大概率是会进军彩电市场。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