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有趣产品入驻网红店,魔都餐饮圈刮起“智慧餐饮”风

互联网
2018
08/23
10:35
分享
评论

魔都上海,有一家被吃货奉为“撸串圣地”的串串店风头正盛。今年下半年,这家名为“大肆撸串”的店即将扩张到20家。据了解,在它高速发展的背后,食在有趣自助点餐系统功不可没。作为一家专注于为餐厅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公司,食在有趣秉持“让每一家餐厅迈入智能化时代”的使命,努力实现“打造餐饮生态,为餐饮企业持续赋能”的企业愿景。

1.jpg 

大肆撸串作为一家口碑爆棚的网红店,除了在菜品和口感上下足“功夫”以外,还优化了消费者的用餐体验。“我们店里没有收银台、收银机,顾客一入座就能扫码点餐,无需等待,后厨出餐后服务员会把串串、饮品端上来”,在大肆撸串门店经理看来,食在有趣自主点餐系统不仅提升了顾客的点餐效率,同时满意度也随之大幅提高。

除此之外,食在有趣系统对降低大肆撸串的经营成本也起到了关键作用。大肆撸串的店大多属于店中店,平均餐桌数量在10-20张。在饭点走进任意一家大肆撸串,会发现里面基本没有空桌。然而即便如此,一名服务员也足以支撑起用餐高峰期整个外厅的运营。“食在有趣自助点餐系统‘替代’了服务员,它帮助服务员从点餐与收银环节‘解放’出来”,这降低了人工成本,提高了大肆撸串的经营效益。

对于大肆撸串经营者而言,食在有趣产品在价格上也非常有吸引力。“它们一套系统,包括硬件和软件加起来才一千多元,这个价格比市场上的同类产品都要便宜。而且系统使用起来也很流畅,性价比非常高。加上可以节省人工,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件一劳永逸的事”。

2.jpg 

近年来,整个餐饮SaaS行业都在积极探索餐厅的智慧升级。而成立于2015年的食在有趣,在此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前列。大肆撸串的成功,正是食在有趣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注于为餐厅赋能的最好例证。未来,食在有趣系统将入驻更多的连锁品牌,持续为餐饮行业带来改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