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信”成为必考题,中企云链与中电联携手启动“信用电力”知识竞赛

互联网
2018
08/22
15:17
分享
评论

2018年8月20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主办、中企云链协办的第三届(2018年)“信用电力”知识竞赛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中企云链高级副总裁刘长波受邀出席,并和中电联信用评价院院长黄成刚、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副主任陈静、中国知网总经理周永、瀚华金融北京区总经理孙浩共同按下了启动按钮,“点亮”竞赛活动。

“信用电力”知识竞赛自2015年开始举行,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广大影响力得到众多电力企业高度评价。2018年,活动规模再升级,覆盖范围囊括中电联各理事及会员单位、电力集团公司、发电企业,电力建设企业等,全国电力产业链各企业的40余万从业人员。今年,中企云链作为知识竞赛活动的协办方,不仅为大赛贡献了颇具含金量的竞赛试题,还将和主办方一起全面深入推进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会上,中企云链高级副总裁刘长波表示,中企云链利用独创的“N+N+N”供应链金融商业模式,将企业信用“标准化、价值化、流通化”。他用“云信”在电力企业中使用的成功案例,解读了中企云链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充分激发企业的信用价值,使产业链上的信用支付工具变成实效数据资源,并成为企业讲诚信、守规则的工具,促使企业之间相互监督、互助共进,进而营造产业供应链整体发展的正向循环和良性生态。

事实上,中企云链一直在信用建设领域积极探索,今年5月,中企云链与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全面落实国家在信用体系建设上的要求,推动各类信用信息共享共用,加快联合奖惩措施在中企云链产品相关的产业链领域落地应用,签约至今合作顺利。

未来,中企云链将不断推进信用建设在产业供应链领域的应用探索,为信用建设在各领域的实践提供良好示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