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联手各国旅游局打造“世界课堂” 突破国界成就“世界小公民”

互联网
2018
08/22
15:07
分享
评论

在繁华的纽约时代广场感受汹涌的人群,在德国慕尼黑感受歌德学院自由的学习氛围,在非洲原始森林里感受大自然的神秘......这些让很多孩子可望而不可及的学习场景,却在VIPKID平台里一一呈现。这个夏天,在线教育平台VIPKID与世界各国旅游局合作推出“外教带你看世界-环球版”,将孩子的英语课堂搬到世界各国的生活场景中,家长们只要打开“VIPKID世界课堂”小程序,就能与孩子随时随地体验国际多元文化,帮助孩子增强语言运用能力,拓宽国际视野,成长为“世界小公民”。

据悉,此次全新推出的“外教带你看世界-环球版”其实是VIPKID此前就有的”外教带你看世界-随身版“的全新升级。此前,“外教带你看世界-随身版”已经涉足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全球6大洲,到过纽约、爱丁堡、马德里、厄尔瓜多、澳大利亚、南非等30个国家。视频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播放量超过500万次。“孩子暑假认识了好多个国家,还跟着外教学会了不少地道英语表达,以后出国他就是我们的小导游了!”有家长表示,孩子还热衷于在“你好外教,我有问题”环节中与外教互动,假期过得十分充实!

在全新推出的“外教带你看世界-环球版”中,VIPKID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全球知名IP进行了合作拍摄,也获得了加州旅游局、关岛旅游局等各国官方机构的支持,能够奔赴海外拍摄,取景世界各地。此次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和外教团队也更加专业,推出了画质更加清晰、内容更加系统、融合了更多场景的线上免费内容,让小学员足不出户就能看见更大的世界。

在视频实景教学结束之后,外教还会结合视频内容对重点知识进行幽默风趣的讲解,帮助孩子强化知识点。此外,VIPKID研发团队还在视频中植入了交互元素,结合课程进度弹出相应知识点问答环节,让孩子能够及时对所学知识进行复习和记忆,真正实现学习玩乐两不误!据VIPKID项目负责人介绍,VIPKID精心筛选的外教十分擅长利用肢体语言、丰富表情引导孩子沉浸在语言世界中,与此同时,视频中将场景与趣味知识点相结合,既符合孩子的认知规律,也能够让孩子真正体会到语言应用的重要性。

迄今为止,VIPKID世界课堂已推出了“迪士尼梦幻之旅”、“玩转南加州”、“关岛寻梦之旅”等多个系列的视频。比如,在“迪士尼梦幻之旅”中,VIPKID外教亲赴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带领孩子一起揭秘“加勒比海盗”主题酒店、和巴斯光年一起星际冒险、一起感受充满异域风情的乐队唱歌……加上外教风趣幽默的讲解和提问,孩子足不出户就可以学到不少趣味英语知识,具备国际视野。

随着全球化趋势的日益加快和中国的世界地位不断攀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全球化人才已经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刚需。《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也提出,要培养大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人才。凭借强大的国际影响力和优质的课程资源,VIPKID得到了全球众多知名IP的青睐,能够为孩子们打造多维度的英语学习课堂,在拓宽教育国界的同时,帮助孩子延伸知识的边界,让更多孩子在国际化的教育环境中成长为“世界小公民”,未来在更大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