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发威,跟着搜狗地图搜寻美味冷饮

互联网
2018
08/22
13:42
分享
评论

每年的八月,早晚微凉,却丝毫挡不住秋老虎“伤人”。在燥热之时,来一杯冰爽的冷饮给身心降降温,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哪里有环境好、可选择口味多的冷饮店呢?一家一家去尝试不现实,不如通过搜狗手机地图来搜罗全城的美味冷饮店,不认识路还可以让搜狗地图来指路。

打开搜狗手机地图,在“身边”选项上方的搜索栏中输入“冷饮店”几个字就能看到周边所有的冷饮店,并显示店铺所在位置的距离、饮品推荐、人均消费额,点击详情则会呈现商家的评分、营业时间、电话、以及其他用户的留言评价等更多的信息,一目了然。

如果不想动手,你可以向搜狗手机地图询问“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冷饮”,搜狗手机地图通过智能分析对比之后便会推荐合适的冷饮店。假如对推荐的冷饮店不满意,用户继续开启下一轮语音交互,直到找到满意的店为止。

据了解,搜狗手机地图的智能副驾功能支持多轮语音交互,iOS版更新至10.0.0版之后,解锁了更多智能语音交互场景,无论是开车、乘坐公交车还是步行,均实现了语音交互。解放用司机朋友户双手、双眼,放心驾驶,不开车的小伙伴,查询地铁、公交,步行导航,均可以通过语音操作来完成。

在去往冷饮店的路上如果遭遇堵车,那可是非常糟糕的事情。出发前,用户可以用搜狗手机地图进行路线规划,只需输入目的地名称,搜狗手机地图就会根据实时路况,自动规划出多个路线方案,并将与目的地间的距离、行程所需时间,以及途径红绿灯的数量都会在地图上呈现出来,用户可根据方案做决策选择最合适的路线出行。

虽然盛夏时节已过,但秋老虎的威力不容小觑,骄阳似火,室外温度依然很高。搜狗手机地图提醒在户外出行和工作的朋友们,初秋也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必要时,让搜狗地图给你带路,保证不迷路、不走冤枉路、有效避堵,安全出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