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画风惊艳刷新国漫纪录,定制版酷狗耳机霸屏朋友圈

互联网
2018
08/22
13:40
分享
评论

作为一名资深的动漫迷,不得不说国漫常常会让人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比如《大鱼海棠》制作精良,但故事晦涩难懂;《从前有座灵剑山》剧情有趣,但后期画面崩坏严重;《雏蜂》画风和剧情都不错,可结尾无疾而终。去年听说《魔道祖师》要出动画时,就预感可能会失望,有很多原著党也立了flag,表示不会看,没想到这一次却被狠狠“打脸”了。

《魔道祖师》动画上线后,唯美的画风、精致的人设、流畅的打斗动作,无一不让人眼前一亮。除了优质的动画制作外,魔道祖师的剧情也还原了小说的精彩部分,让人看得欲罢不能。当前,魔道祖师的豆瓣评分高达8.9分,动画总播放量更是突破10亿大关,直接刷新了国漫新纪录 。

《魔道祖师》动画不仅画风令人惊艳,还与酷狗音乐联袂推出了高端精致的魔道祖师定制版耳机。魔道祖师耳机分为魏无羡款和蓝忘机款,魏无羡款主调雅黑色彰显他的神秘张扬,全金属外壳耳机后的江氏家徽预示其身世,线控上的红色“魏无羡”三字更说明这是他的专属耳机。蓝忘机款的蒂芙尼蓝与汪叽的清冷气质很搭调,耳机上还印有卷云家徽,线控上书写有雅正的“蓝忘机”三字,有如他一般的清雅。魔道耳机不仅颜值高,音质也非常好,戴着魔道耳机看魔道祖师动画最适合不过了。

除了高颜值与好音质之外,魔道祖师耳机身上还隐藏着许多“黑科技”。比如机身采用高硬度镁铝合金,搭配CNC钻石切割工艺,使得整副耳机既轻薄小巧,又耐磨抗腐蚀;耳机线为高强度、高弹性、高韧性的TPE材质,触感柔软、不易缠绕;三种不同大小的耳翼、耳帽可根据耳朵大小自由组合,柔软贴合的医疗级硅胶耳套更能给耳朵带来舒适的聆听感受。耳机的发声单元采用了双腔体声学系统与生物复合振膜,让耳机的音质更加震撼还原,120毫安双电池大电量让它续航时间更长。

魔道祖师定制版耳机深受粉丝追捧,上市不到两周就屡次卖断货,有的粉丝蹲守天猫酷狗店盯着才抢到魏无羡款和蓝忘机款CP耳机。或许是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热情,天猫酷狗店最近又发起了新的购机福利,买一对“忘羡CP”耳机省10元,如果将自己购买的魔道耳机图片晒到朋友圈里还有现金红包回馈。看来早买早享受,但现在买也有现有的福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