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企业数字化升级 金蝶集团与连云港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互联网
2018
08/22
09:49
分享
评论

8月20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市长方伟、副市长吴海云与经信委、商务局、高新开发区等一行就“企业上云”、“工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区建设”等相关议题,到金蝶深圳总部考察交流与合作。会后,金蝶集团与连云港市经信委和连云港高新区就合作推进连云港市企业数字化升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以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建设相融合,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根本转变。

金蝶中国总裁孙雁飞、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助理张颖、金蝶助理总裁兼江苏省总经理赫赤等人参加交流。

江苏连云港市方伟市长一行到访金蝶集团

连云港市市长方伟一行直面感受了金蝶25年来各个行业阶段的转型与发展,并听取了金蝶工业互联网实践、发展目标和计划以及金蝶云的转型成果。

方伟对金蝶的平台建设、发展路径、平台架构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赞扬了金蝶对推动连云港当地企业上云的业务做出的贡献。金蝶中国总裁孙雁飞表示,近年金蝶的云转型取得一些成绩,金蝶云作为一种新的管理模式,未来将继续携手并帮助更多的企业成功实现数字化转型,在不同的制造业领域,以开放的心态和产品平台,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工业互联网生态圈。金蝶集团董事会主席助理张颖在会上介绍了金蝶相关产品,同时一起观看了连云港市宣传片。

江苏连云港市方伟市长一行参观金蝶集团展厅和产品体验馆

会议上,方伟提出,为了深化连云港“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以产业园为主阵地,把握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机遇,并发挥金蝶集团龙头带动作用加快全市工业互联网建设、企业上云步伐,孵化新业态、培育新动能、发展新经济,全面提升连云港市信息化水平同时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动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探索产学研创新合作模式,以教育推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不断孵化院校科研项目、在校大学生创业创新型项目。

金蝶集团与连云港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金蝶集团与连云港市经信委和连云港高新区就合作推进连云港市企业数字化升级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促进信息化与工业建设相融合,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的根本转变。

会议结束后,为了表示对金蝶25周年的祝贺,方伟代表连云港市政府向金蝶赠送了极具特色的东海水晶,并希望携手金蝶未来共同推进连云港市企业上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