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 | e签宝打造企业签署新生态

互联网
2018
08/21
17:25
分享
评论

2018年8月18日,主题为“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的2018全球企业服务大会在北京怀柔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其中,聚焦企业服务生态的用友云市场专场备受瞩目,该专场主题为“创生态格局,融冠军产品”,共议生态格局新发展。

作为此次“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必选项”代表,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受邀出席,带来《成单秒签:云合同 让商业简单可信》演讲。

e签宝作为国内专业的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是用友云的冠军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强强联合,合力打造出“云合同”产品,打通了企业数字化转型最后一个环节,更好地传播了“让商业更简单”的理念。

第三方电子签名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许多企业在风口之中纷纷冒头。然而由于行业内马太效应逐渐显现,头部企业的领先优势越来越明显。e签宝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互联网电子签名平台,经过十六年的沉淀,e签宝以打造签署全生命周期闭环和多行业布局发展为优势,成功打造成为电子签名行业的冠军品牌。

在企业数字化管理服务方面,金宏洲以海康威视为例。海康威视作为安防行业巨头,存在与供应商、客户、内部文件流转等多项签署场景,过去每年签署成本都达到百万级别,而引入e签宝第三方电子签名服务后,将原本需要耗时十几天的合同签署流程压缩到几秒,极大地提高了签署效率。并且每年节约下数千万的快递人力成本,且无需担心合同丢失泄密,合同管理也更为高效与便捷。

另外,企业还可以采用e签宝签署供应链采购销售合同、电子劳动合同、物流仓单牵手单承运合同、供应链金融借贷合同等等。目前,e签宝已深入各个行业场景,和阿里巴巴、绿城集团、华为、海康威视、百度、大华股份等众多大型企业达成合作,助力企业管理实现全面数字化。

企业合同管理的数字化时代已经来临,电子签名大众化元年也将到来,e签宝提供全生态签署平台,为客户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从宏观布局到微观场景的综合签署需求,以生态的力量为企业铺就数字化签署转型最后一公里。

e签宝是国内专业的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从电子签名到文档归档管理、从存证保全到司法出证,e签宝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电子签名生态服务,大大提升了文件签署效率,节约文件流转成本,实现文书电子化,提升文件管理效率。根据权威机构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第三方电子签名行业研究报告》显示,e签宝的日均签署量超过2000万次,市场份额大于第2、3名总和。截止到7月,e签宝已经服务超过1.2亿的个人客户,企业用户数量超过150万,累计签署量达到42亿,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