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编队的艺术大师 亿航白鹭再次点亮世界纪录明灯

互联网
2018
08/21
17:10
分享
评论

2018年8月8日晚,在美丽的城市中国厦门·集美,中国智能科技企业亿航白鹭再次荣获吉尼斯世界纪录TM“同组无人机连续组成最多的队形”的称号。

(上图:来自亿航白鹭官方宣传海报)

亿航白鹭以无人机轮番组阵图案、文字、变换缤纷色彩的形式,创造了一套10组寓意快乐、平安、财富、家庭和创意等的连环画图案,似夜幕中的霓虹,点亮集美盛夏的夜空。

来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证官现场见证和纪录了亿航白鹭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的全过程,经过严谨监测,最后庄严宣布:亿航白鹭获“同组无人机连续组成最多的队形”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

据悉,本次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官方提出了非常严格的规则,例如对每架飞机的型号、重量,对表演所在的区域、图案组成、表演时间、飞机到达的位置、组成图案的视角等等,每一项都作了非常详细的规定;特别在认证过程中,不能有一架无人机掉下来,或者灭灯,每一组图案停留时间不能少于5秒。

与以往表演不同,这次是天幕连环画形式,对表演流程控制的要求更高。亿航白鹭工作人员在设计画面程序以及现场操控时,需要对每架无人机起落升降的次序、时间的控制、画面变换的连贯性控制得非常精准和流畅,这样才不会在飞机起降之间造成画面缺失,才不会影响每“帧”天幕连环画的连贯与精美。

在中国由制造大国逐渐向科技大国转型的21世纪,中国科技界有不少的企业都拿到了无人机领域的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比如由中国深圳哈博森科技获得的“世界最小四轴飞行器”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由北京瑞深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蜂巢航宇和汇星海三家公司共同创造的“百公里跨越渤海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TM称号等。

真是为中国科技的快速发展而感到骄傲。亿航再一次把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TM荣誉收入囊中,在中国科技史上建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