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手机新品发布在即,曝光的邀请函暗藏玄“机”

互联网
2018
08/21
17:08
分享
评论

每年此时,手机行业便开始进入新品发布季。中国高端手机第一品牌8848钛金手机每年只发布一代核心产品,每年的发布会也都不走寻常路。近日,从部分媒体曝光的8848手机M5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就显示出其与众不同之处。

这份邀请函竟然是一本古香古色厚重的“书籍”。从“书籍”扉页透露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致敬时间”,看来8848在追求腕表元素的道路上会走得更远。这一点,从“书籍”里关于世界顶级独立制表师机构AHCI的介绍就可看出端倪,据悉,这些只有在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才有机会得以见一面的世界顶级独立制表大师将来到北京,并与8848发生深度关联,不知会碰出怎样的火花。

让人意外的是,这本“书籍”里面还隐藏着一个别具特色的带有齿轮的“指尖陀螺”。这让接到邀请函的人瞬间找回童真,唤起往日时光的记忆。同时,这枚“指尖陀螺”的造型更是与传统钟表的陀飞轮机芯无限接近,尽显时光的灵动之韵与机械之美,也表明了8848手机M5将与腕表、与时间产生更加紧密的联系。

众所周知,8848钛金手机自诞生起便融入腕表元素,以打造高端腕表的工艺去打造手机,以时间定义科技奢侈品,集科技性与时间的艺术价值于一身。尽管目前8848 M5的全貌还不得而知,但从另一电子版本邀请函图案透露出的信息显示,8848后盖经典的表盘背饰,隐约可见表盘刻度表,难道8848 M5的背饰可以动起来了?会变成一枚能真实显示时间的钟表吗?AHCI大师们的作品难道可以轻易入手了?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M5无疑将迎来8848钛金手机的又一次全新突破,也将是手机行业的一次重大突破。8848钛金手机的辨识度、价值感也将得到质的提升!

8848钛金手机历次发布会都与众不同,2016年8848 M3新品发布会,将TED形式引入手机发布会,邀请吴晓波、胡润、王石等发表主题演讲;2017年8848 M4新品发布会,8848又将巴黎高定秀引入中国,将世界顶尖的时装秀与手机发布会融为一体,让人耳目一新。

据悉,今年的8848 M5新品发布会,不仅有一众AHCI大师现场亮相,据透露,万科创始人王石将与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博鳌亚洲论坛原秘书长龙永图一道,现身本次8848手机发布会现场并发表演讲。不走寻常路的8848这次又将在发布会上玩出什么新花样?M5又将如何“致敬时间”,将会给广大科技奢侈品的粉丝带来怎么样的惊喜?8月28日,即将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