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流失 增长乏力 2018易观A10峰会打算这么干...

互联网
2018
08/21
16:12
分享
评论

由易观主办的“2018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将于2018年10月26-27日在北京盛大启幕。本届峰会以“数造未来精益成长”为主题,设有两个主题主论坛,多个平行分论坛,算法大赛、“易观之星”颁奖盛典等主题活动也将同步进行。

届时,峰会将邀请互联网实践者、资本掌舵人、企业家、技术大咖、运营专家、应用开发者、AI工程师、前沿创业者、知名媒体人和数据科学家等在内的资深从业者,齐聚一堂,共同讨论和分享在流程驱动向数据驱动过程中,企业如何实现精益成长。

\" src=

  ▌主题升级继续深挖数据价值

进入2018年,企业发展已进入到由流程驱动向数据驱动的转变阶段,竞争也不仅仅停留在同行,更多异业竞争及跨界竞争逐渐激烈。数据,正逐步成为企业经营和产品运营的重要资源;数据价值正被不断挖掘和释放,继而驱动企业实现精益成长。

精益的核心是按需驱动,精益成长是企业数据驱动的核心目标。在此背景下,本届峰会主题再度升级,在新形势下提出“数造未来精益成长”。

  ▌多论坛并行多维度解读行业趋势

“2018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为期两日,届时,将设两个主论坛、多个分论坛。

10月26日,论坛将围绕“精益成长”展开。上午将举行精益成长主论坛,下午则围绕近来关注度较高,且与数据关联密切的细分行业,同时举行精益成长金融、零售、旅游等3场分论坛。届时,还将举行易观之星颁奖典礼。各运营、产品总监、投资人、企业大佬汇聚一堂,聊趋势、谈发展,共攀行业思想巅峰。

10月27日,论坛将围绕“数造未来”展开。上午将举行数据创造未来主论坛,下午则主要针对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发展,同时举行算法、引擎等3场分论坛。届时,还将举行易观技术社群AIO Meetup。各类技术大牛切磋过招,互论技术研究心得。

  ▌深耕多年易观A10峰会成果丰硕

伴随着中国大数据产业的蓬勃发展,由易观主办的“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已走过近十个年头,成果丰硕。无论是2007年易观率先提出“互联网化”,随后2012年易观创始人兼CEO于揚先生首创提出“互联网+”理念;还是2015年易观重磅提出“数字用户资产管理”,随即在2016年提出“数据是新能源”理念......易观始终怀揣着诚意,潜心研究大数据领域,并且始终秉承开放、交流、互惠的态度及原则,与行业共发展,与时代同进步。

易观A10峰会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大数据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峰会之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