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X生态正式起航——“区块链全球价值峰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互联网
2018
08/21
16:03
分享
评论

为了进一步探究区块链技术的本质、创新性应用、政策与投资,以及币改政策下通证经济的发展趋势,8月19日,由BYEX生态投资基金、BYEX超级社区、全球COOL生态基金会、大娱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区块链价值回归全球峰会”在深圳盛大举办,本次峰会邀请了金融领域、区块链行业、娱乐影视圈众多大腕和专家学者前来参与。峰会上激情热舞、项目路演精彩纷呈、众多行业专家学者思维大碰撞,可谓盛况空前!

本次峰会也是迄今为止极具规模的行业盛会之一,峰会得到了多家国内外知名媒体的关注和支持,以“源于社区力量,共享生态价值”为主题,汇聚知名区块链专家、数字资管行业精英、优秀企业管理人士,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区块链盛宴。

“区块链价值回归全球峰会”在一段火热的开场舞后,由大会主持人宣布:正式拉开帷幕!

王福重教授 熊市是价值回归的最佳时机

首先,我国著名的经济学家王福重教授,在“区块链全球价值回归峰会”上,对时下热得发烫的区块链、数字货币发表了《熊市是区块链产业价值回归的最佳时机》主题演讲,在讲演中系统描述了区块链市场和对区块链未来发展方向的讲解。王教授表示:“认知革命正在发生,错失区块链即是错失未来,区块链是影响未来世界的认知革命。过去几百年模式化经营的企业,在未来将因区块链而受到更深层次、更多维度的影响和颠覆。”王教授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来讲述区块链,让观众更加懂得区块链的另一面!

激浊扬清 BYEX为价值发声

紧接着,BYEX亚太区新闻发言人陈思棋,分别就BYEX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提供的服务、BYEX的创新点和技术支持进行阐述:在当前,区块链正值疯狂生长的年代,数字货币市场份额不断加大,加之小众交易所的资质、安全性、稳定性一直被人们所诟病,所以BYEX决定做一个公正透明的社区自治交易所,并期待在这千帆迸发的区块链市场里,成为继往开来的颠覆者。BYEX要做的不简单是数字货币资产交易服务,更多的是系统通过推荐优质币种上线,帮助企业转型升级,找到企业和数字货币真正的价值。而BYEX的信心与底气,不仅源于拥有着创新的运营和平台管理机制,BYEX背后的技术支撑、雄厚的资金支持、多渠道的运营合作保障等,都为BYEX在区块链行业驰骋提供支持。

王福重教授、BYEX亚太区新闻发言人陈思棋分别做了主题演讲

项目路演 通证经济下的声歌嘹亮

在BYEX亚太区新闻发言人陈思棋发言结束后,到了峰会中的项目路演环节:绿色通证、COOL生态、大娱链等项目进行现场介绍。

绿色通证,比特币早期投资人、币圈天使投资人海泽峰发表了《以区块链科技守护人类幸福生活——区块链与食品安全》的讲演,他表示:“区块链最重要的是共识机制,绿色通证已经打造了一个超过三十万人的社区力量,是一个能够在农业、文体方向快速落地的项目。”

酷生态代表,酷派集团数字生态事业群副总裁,陈志辉发表了《迎接全新酷派——区块链阻力COOL生态》。在讲演中,陈总生动的介绍了万物酷链、COOL生态建设以及COOL 生态矩阵。并讲解了在硬件、软件、物联网三合一体的模式中,可以通过应用区块链技术,并联合数十家手机行业企业,全力打造全球区块链手机生态联盟。

大娱链,GA-LIFE媒体负责人施林丽,在路演中做了大娱链《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下一代泛娱乐生态圈》的介绍。她表示:而今国务院三提区块链,区块链是一场革命技术,但是区块链的泡沫也是不可避免的。全球数字加密货币有几千种,但其中大多数都是没有价值支撑的泡沫。看向大娱链,泛娱乐产业 5480亿元,产业百花齐放。而大娱链的宗旨是“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下一代泛娱乐生态圈”为实现娱乐产业的价值而存在!

参会项目方进行火热路演

圆桌会议分享经验、激发创意

峰会的第四阶段,来到了了精彩的圆桌会谈,BYEX生态基金CEO李沛霖、LOOIS去中心化钱包交易所CEO崔仁杰、国际名模张渲婕、资深演员岳跃利、经济学家、区块链专家王福重、大娱基金会投资人冯大上台与主持人陈思棋共同探讨了区块链的价值及发展状况。大家都精彩的辩论和经验分享,各抒己见,激发区块链应用的创意。

圆桌会议 大咖们巅峰对话

巨星助阵 任达华畅谈区块链

本次峰会,还邀请了知名国际巨星演员任达华前来助阵,峰会上,任达华上台与现场的观众互动,并将现场的氛围燃起。任达华在峰会上也分享了自己对区块链行业的看法和心得。

巨星助阵 共话区块链

杨帆起航 BYEX生态开启新时代

峰会的最后,来到了本次“全球区块链价值峰会”最隆重的环节。大会的明星、社区代表、项目方代表、媒体代表共同走上台前,为BYEX生态起航剪彩,共同开启BYEX生态新时代!

BYEX正式起航 开启新时代

由BYEX主办的“区块链价值回归全球峰会”通过大会分享、圆桌对话、项目路演等会议模块,传递出区块链行业的本真价值,希望能够真正打造数字货币领域良性生态。裂变未来,助力每位投资者看清价值、找到价值!在区块链经济时代下熟知趋势,见证趋势,把握趋势,始终掌握数字货币投资市场的先机。

BYEX生态介绍

BYEX(www.byex.io)是首家)是首家全民自治社区交易所,总部位于新加坡,主要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便捷和合法合规的区块链资产交易服务。通过平台+的合作方式,将整个区块链产业上的所有参与者紧密结合,实现真正的由分布式账本和智能合约技术构建的数字化交易时代,目前旗下拥有:BYEX IO(多币种数字资产交易所)、BYEX超级社区(Beyond超级社区)、BYEX生态投资基金(资金扶持)、BYEX研究院(尖端内容产出)四大模块,全面覆盖区块链资产交易所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