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上线新产品VIP蜂校,首次实现中外双师同屏授

互联网
2018
08/21
15:57
分享
评论

8月,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在京召开发布会,在会上,VIPKID对外公布了以教育、科技、服务为核心的“V+战略”。此外,CEO米雯娟还正式推出了VIPKID新品牌VIP蜂校,该品牌旨在面向9-15岁的儿童提供高性价比的在线英语学习解决方案,以中外教双师课堂为主要特色,同时在课前、课中和课后为学生打造完整的学习闭环,帮助孩子提升英语综合能力。

据悉,VIP蜂校的课程主要采用中教和外教同台的情景互动教学方式,用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和纯英文代入式体验激发孩子的英语学习热情。VIP蜂校外教均来自英语母语国家,经过严格筛选,均具备英语作为第二语言(ESL)和K12教学经验,并且同时持有TEFL、TESOL证书,教学专业能力过关。

VIP蜂校双师互动课堂

据VIP蜂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外教在帮助孩子习得纯正发音和地道英语使用方法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而中教老师则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熟知考纲考点,能够以精讲语法、词汇和写作的方式,让听说读写能力同步提升,“7-9岁的孩子重在培养英语学习能力,而9-15岁的孩子则更多面临着小升初和中考的问题,现在的考试改革对学生的知识应用能力要求很高,在学习上单纯强调应试能力或交流能力可能远远不够,VIP蜂校的双师课堂能够有效解决这个问题,达到孩子能力培养的高效平衡。”

VIP蜂校沿袭了VIPKID科技驱动、重视体验的传统,在技术、教研、服务方面均有突破性创新。

在技术方面,VIP蜂校通过词汇AI学练、语法精讲、自然拼读、分级阅读等多点智能化学习模块的应用,全程跟踪孩子的学习行为,实时反馈学习情况,并借助自适应题库系统智能推送个性化习题巩固知识点,同时以智能语音识别加持口语练习,帮助形成完整的学习轨迹闭环,帮助孩子独立自驱地进行练习和提高,并为每个孩子生成学习报告。

在教研方面,VIP蜂校课程体系由国内资深K12英语教育专家和国际权威ESL课程专家自主研发,团队基于多年对中国孩子英语教学的实践经验,对标英国剑桥标准和中国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实现了国际优质教育资源的本土化。 

在服务方面,VIP蜂校为每一个孩子配备专业英语学习规划师,进行课后答疑,及时解决学习中的各种问题,并针对孩子的英语学习为家长定制完整的规划建议和指导。

VIP蜂校的推出,标志着VIPKID在聚焦少儿英语教育的同时,逐渐将用户年龄段拓展至青少年。近期VIPKID通过VIP蜂校、SayABC、跟大熊玩英语等一系列产品布局,已经覆盖了0-18岁年龄段孩子的学习。同时VIP蜂校的推出将让优质教育资源更加普惠共享,促进全民孩子的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