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金额高达1800万,多亲AI电话表现抢眼成智能数码行业新宠

互联网
2018
08/21
15:35
分享
评论

8月16日,多亲AI电话以销售额突破1800万、刷新小米有品众筹单品历史记录的优秀成绩来宣告众筹的圆满收官。

在这个喜欢用大数据说话的时代,多亲科技的首款产品多亲AI电话以1800万的销售额,着实震惊了整个数码圈的人。

多亲AI电话自2015年开始做产品外观设计,经过近三年时间的无数次打磨,终于在2018年8月2日在小米有品众筹上线了第一款产品--多亲AI电话。

不负众望 数据惊人

2018年8月2日,众筹上线24小时内,众筹金额突破600万元。

2018年8月6日,众筹上线4天内,销量5连涨,众筹金额突破1000万元。

2018年8月16日众筹结束,众筹人数达6万多人,共计获得众筹金额高达1800万元,项目达成率6577%,多项数据问鼎小米有品TOP榜单榜首。

化繁为简 以功能机+AI为卖点 轻松实现弯道超车

据国际著名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去年一年中,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将近16亿部,同比增长2%。而功能手机出货量达4.5亿部,同比增长5%。于智能手机市场而言,增速降到历史最低,而于功能机市场而言,却是低迷数年之后出现的首次增长。

相较于智能机而言,功能机似乎太落后了。功能简单,运算能力低下,好像经济欠发达地区和老人或者儿童的专属。然而事实却是功能机的市场增长趋势令人无法忽略,以诺基亚为代表的传统手机厂商发布了多款“返璞归真”的功能机且都获得了不俗的销量。

那么,究竟是何原因导致了功能机的快速增长呢?

其一,对智能手机的"厌倦"。功能机无需时刻关注手机中来自各个应用的各种即时信息,不用过于担心个人隐私可能泄露的问题,甚至"在没有GPS的情况下基本不用考虑被定位或追踪"。可以说,功能机没有被赋予太多新功能,回归简单,在上述方面令他们安心。

其二,对功能手机的"情怀"。这种情况常见于一些老用户,他们对功能机有一定使用习惯,"回归"显得顺理成章。

其三,产品能力上的"趋同"。现在的功能机更具"自我创新",且产品性能得到提高。

其四、相对于智能手机,功能机的价格更具竞争力。相对于苹果、三星的旗舰机,功能机的价格只有其十分之一左右。由此,一方面对于需要备用机的消费者,在智能手机之外,出于经济使用的考虑,可能会购买一个功能机当备用机。另一方面,在非洲、印度的手机市场,价格较低的功能机依然占据着很大的市场份额。

其五、对于部分老年用户,因为智能手机的操作需要一定门槛,所以也可能会购买功能机来作为沟通工具。

功能机待机和续航时间比较长。如果是去户外长途跋涉的话,尤其是在充电不便的情况下,功能机也具有一定的用武之地。

那么多的返璞归真之作,为何大家对多亲AI 功能电话情有独钟?

原因一:多亲AI功能电话,更具科技时尚气息

作为一款功能机,多亲AI电话首先从外观上就改变了大家对功能机的印象,既不笨重又轻松携带。

多亲AI电话采用传统的九宫格按键设计,而且按键还相比普通的功能机有所加大。8.5mm的轻薄机身,一体式机身设计搭配流畅线条,自然贴合掌心,轻松持握。

并配备了一块仅为240*320分辨率的2.8英寸IPS屏幕,外层则使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镜片,整体上显得尤为精致小巧,简约时尚。

原因二:多亲AI功能电话,自我创新能力更强

相比较最近诺基亚新款"香蕉机",多亲AI功能电话基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内置小爱同学,一键唤醒即可语音互动,一声令下即可查天气,定闹钟、播放音乐,打包送上新鲜的资讯等,更能满足普通消费者日常生活使用需求。

据不完全统计,小爱同学累计唤醒已达到50亿次,每秒被唤醒377次,已经是中国国内最忙碌的智能语音助理,你可以随意和它聊天,它会不断的智能学习,变得更聪明。

原因三:多亲AI功能电话,用途更广泛

诺基亚新款"香蕉机"虽和多亲AI功能电话(4G版Qin 1s)一样是4G网络,能分享热点,但其未加入新元素,只能作为电话通讯工具,使用起来较为单一。反之,多亲AI功能电话使用起来更为便捷,多元化。

融合红外遥控器功能,一键语音传递,可轻松控制(空调、电视、机顶盒)等红外设备。

而且融入丰富的有声内容资源,可以给孩子说诗词、讲科普,陪玩不上瘾,陪玩不伤眼,玩乐中让孩子步入知识的海洋。

还可为父母播放戏曲、广播,拨打电话,简单智能。

同时,内置小米AI翻译引擎,精通17国语言实时翻译,将中文翻译为17国语言。出国旅游,问路、点餐、购物、入住酒店轻松搞定。

原因四:多亲AI功能电话,价格更厚道

价格只是诺基亚"香蕉机"的三分之一,真的做到"好货可以闭着眼睛买"。199元起加上精细的材料做工,不得不说这是一部“良心机”,拿来做年轻人的备用机,孩子故事机、考研朋友学习机,或者给老人用都非常适合。

因此,无论是从功能、性能来看,多亲AI功能电话都更胜一筹,足够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目前,该项目已于8月16日结束小米有品众筹。众筹只是个开始,后期正式上市开售已在筹备中。从目前的众筹数据上看,作为数码行业多亲AI电话,在未来的发展战略仍值得大家期待,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