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仙清洁机器人获2018WRC最佳创新产品奖

互联网
2018
08/21
15:34
分享
评论

8月15日-19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WRC)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高仙携商用清洁机器人和安防机器人、楼宇配送机器人以及自主定位导航模块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参与了本届世界机器人大会。在本次大会上,主办方首次开设了服务机器人最佳创新产品奖项评选,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ECOBOT SCRUBE 75”与优必选教育/娱乐机器人“悟空”、iRobot家用扫地机器人“Roomba980”等五大领域机器人翘楚并列入选,获得最佳创新产品奖。

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ECOBOT SCRUB 75荣获最佳创新产品奖

高仙ECOBOT SCRUB 75能够作为商用清洁机器人代表荣膺本届大会最佳创新产品奖,是主办方乃至整个机器人行业对于高仙在全球范围内商用清洁领域所获成就的认可。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2014年推出至今已迭代五轮,最新一代ECOBOT SCRUB50机器人是高仙与新加坡裕廊集团、玮盛公司共同联合研发并推出。截至目前,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系列产品已为全球用户提供100,000+公里的服务,进驻了包括新加坡樟宜机场、圣淘沙名胜世界、澳大利亚墨尔本博士山中心广场等在内的众多高端公共服务场所。在技术方面,海量的清洁垂直场景数据使得高仙机器人在该领域具备了更具深度的环境感知力,能够实现对停车桩、水渍、垃圾等20种特殊清洁场景的精准感知识别。此外,基于全场景移动技术的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已经可以为用户提供室内、室外跨场景应用与服务,机器人内载激光导航+视觉导航所实现的百万平米建图能力超出行业平均水平20倍。

高仙参展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

WRC世界机器人大会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承办,2015年首次举办时,便受到来自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关心。2018年世界机器人大会依旧保持着业内首屈一指的专业度,在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发表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为大会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也莅临了开幕式现场。此外,大会还吸引了来自超过15个国家、166家企业的500多个展品参展,同时也汇聚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名机器人领域的顶尖专家和355家国内外媒体的广泛报道。

本次大会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发布《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2018》、《新一代人工智能领域十大最具成长性技术展望(2018-2019年)》和《机器人十大新兴应用领域(2018-2019年)》等一系列重要研究成果。届时,高仙产品和技术领先性为服务机器人产业发展做出的努力也将被记录在册。未来,高仙将砥砺前行,继续维持技术、产品优势和创新发展的活力,用机器人的落地应用推动更多传统产业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