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携手《中餐厅2》推出中国首个美食文化教育IP 让孩子“游说世界”做世界公民

互联网
2018
08/21
09:51
分享
评论

近期,由苏有朋、赵薇、舒淇、王俊凯、白举纲五位明星大咖担任常驻嘉宾的跨国美食综艺《中餐厅2》,把中国美食开到了法国科尔马小镇,掀起了中华美食海内外热潮。我们不禁要问,人在异国,除了要面对问路、采购、招徕客人等语言交流问题,甚至还要接受全英文“上岗培训”,节目中的明星嘉宾毫无餐厅运营经验,他们是如何克服这些难题的?事实上,镜头前的他们将各种任务完成得轻松自如,语言交流几乎毫无障碍,就连年纪最小的王俊凯都口语流利,节目中众人还帮外国客人筹备了惊喜十足的生日宴,暖心治愈宾主尽欢。

学好外语才能“沟通无国界”,拥有国际视野的重要性可见一斑。前几期节目中,餐厅因暴雨暂停营业,苏有朋挨个向预定的客人打电话说明情况并致歉,表达得体口音标准,一口“苏炸了”的英语令人称羡。之前他也提到“现在的小孩子可以随时随地跟外教学英语,很幸运”,更是用一首充满节奏感的原创RAP,为VIPKID实力打call。

相当有趣的是,“还珠搭档”皇阿玛、五阿哥在节目再度重逢,联袂推荐“皇室御用”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几期节目下来,VIPKID成了明星们多次点名安利的英语学习神器,“出镜率”相当之高。

在“明星光环”下被反复提名的VIPKID备受海内外关注,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此次携手《中餐厅2》打造全国首个美食文化教育IP,来自北美的VIPKID外教教孩子们用英语向全世界介绍中华美食文化,透过美食看见更大的世界,像明星一样拥有“世界通行证”。

  “尝尽东方 游说世界”输出中华美食文化

节目之外,VIPKID结合每期内容推出了“尝尽东方 游说世界”系列公开课,孩子不仅能够与外教探讨中国八大菜系、了解海外美食攻略、体会中西方餐桌礼仪差异,还可以跟着外教制作全球美食,在亲身体验中感悟别样的语言文化。此外,来自世界各地的VIPKID外教也悉心准备了12期美食俚语小食堂,教孩子学会用地道的语言品味全球地道的美食。切实做到学英语“从娃娃抓起”,帮助孩子以全球眼光理解文化差异,向国际化人才进阶,努力做到“游说世界”。

值得关注的是,美食文化公开课上线后预约人数迅速超过20000,深入浅出、发散性极强的教学内容收获好评连连。这与VIPKID的教研实力和个性化服务分不开:专业教研团队对标CCSS美国小学课程标准进行本土化创新。同时,业内首创的“学习成长伙伴”服务体系,不仅改变单一的传统教学班主任服务模式,更强调专业化、个性化、一体化的服务内容,此次更是将科研创新能力应用在美食文化课堂,让孩子以小见大、受益匪浅。

  建立全球文化视野 VIPKID让孩子“爱学敢说”

VIPKID采用全球化共享经济模式,专注于0-18岁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作为全球最大、增长速度最快的在线少儿教育品牌,目前签约超过6万名北美外教、每日课程数量超过18万节,在全球63个国家或地区拥有超过50万名付费学员。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享受全球优质教育资源,VIPKID借助在线教育平台和教育技术让文化渠道变得更加多元、更加鲜活生动。

随着与世界各国的联系日益加强,中华文化“走出去”势在必行。此前,VIPKID开启“中华传统文化季”,在展望全球文化、接轨国际的同时推动中西方文化交流与融合:与故宫合作推出精品文化体验课程,探索全新的传统文化对外传播模式;联合中信出版集团《国家宝藏》图书项目打造视频公开课及互动游戏体验,以创新教育输出中华文化,实现了口碑流量双丰收。此次VIPKID与《中餐厅2》携手延续东方故事,以全球化视野弘扬中华文化,通过合作文化IP有效培养青少年跨文化交流的能力,助力孩子更好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成长为具有世界眼光与国际意识的“全球公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