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级之路,G+优品重塑工匠精神

互联网
2018
08/21
09:49
分享
评论

据悉,G+平台试运行启动仪式暨G家优品分享会于2018年8月16日下午14时在珠海市南油大酒店完美的落下了帷幕。此次分享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在会议启动之前,G+平台项目已签约的就有十个左右省级代理商,试运行发布会之时,十多名省级代理商讲述了自己的加盟心得。期间,江西赣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学飞,合一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郑琦峰发表了对G+优品工匠精神的认可。

珠海市晟鸿科技有限公司陈总在分享会上首先感谢珠海市委、市政府、香洲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们,同时感谢了战略合作伙伴格力信息科技对G+平台的鼓励与支持,感谢了广大经销商朋友和晟鸿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同仁们的共同努力和付出。G+优品是晟鸿科技全力投入打造的品牌。在互联网时代,晟鸿科技在健康生活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积累、技术积累、人才积累。G+平台是在晟鸿科技看准了当前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背景下,产业转型升级的大势所趋,为丰富互联网+的应用场景,增强人们消费体验,整合优质资源,实现线上线下利益共享而倾力打造的综合性平台。

G+平台经过了广泛的调研和充分论证,从实际出发,制定了5年的战略发展规划。第一年以渠道建设为重点,夯实基础。第二年全力以赴上业绩,扩大影响力。第三年重点打造“G+优品”品牌建设,并开启平台与各级经销商双向持股程序,带领大部分经销商们实现财富自由,让全体员工分享平台丰盛红利。完全达成共创、共建、共享的平台理念。

市场对于产品的质量越来越重视,消费者对消费品质越来越重视,企业的获客成本越来越高。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未来的时局很艰辛,缺乏足够的资源和人力去打磨优质产品,缺乏对产品的工匠精神,缺乏好的销售平台。但对于G+平台而言,他们负责给中小企业提供优质的资源和技术积累;对于消费者,他们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工匠精神打磨的智能家居,致力于提高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G+平台并不同于传统的电商平台,而是彻底的贯穿了一带一路的思想战略,以自己的技术和品牌优势带动中小企业深入智能家居新零售领域。经济在不断的发展,社会也在不断地进步,因为这也是一个历史发展趋势。任何一个行业如果止步不前,那都是不符合历史发展规律的,而这一些企业和品牌一般都会消失在历史的尘埃中,这些从历史中就能看到甚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