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上演“双城记” 家电主场再赢“大满贯”

互联网
2018
08/20
17:10
分享
评论

“开业前两天遇到下雨,开业时又是周五工作日,但是到店的顾客数有增无减,开业活动销售火爆,吸引了大批客流进店选购。基本每天都要忙到深夜一两点才能打烊。”五星电器福建分公司营运负责人表示,借势京东家电十周年庆,福州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开业当日人气爆棚,不少顾客在门店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同样的情形,也在温州同时出现。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温州店负责人介绍,温州居民对合资品牌及主打高端的品牌比较钟爱,因此店内网罗了所有热门品牌的优势产品,像西门子、索尼、老板、方太、卡萨帝、A.O.史密斯等热门合资品牌都做了充足准备,不仅展示面积比一般店面增加30%,让利幅度也是空前绝后。

image.png

8月17日,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店在福州、温州同期开业

这就是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店在8月17日上演的“双城记”:福州、温州同步落地开业,首日进店客流双双突破万人,生意好到门庭若市。

全网比价人气爆棚 双渠道“威力明显”

60英寸夏普大屏彩电首日平均每小时卖出八台、500升以上的西门子洗衣机一上午卖出了超90台,大一匹格力挂式空调三天突破400台……

温州、福州两城的消费者购买热情被彻底点燃。甚至不仅是家电产品,京东电子文娱事业群麾下电脑、数码、手机等产品也同样销售火爆,时下最热门的iPhoneX/8P、荣耀10等手机尽管开业前都准备了充足的货源,但是在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和价格让利的双重夹击下,还是在开门营业一小时内就被抢光了。门店不得不采取紧急补货的措施,以应对市场的旺盛需求。

image.png

新开业的两家门店均人气爆棚,门庭若市

“温州和福州门店在同一天开业,我们与京东一道通过强有力的优惠资源、促销机型、赠品资源以及商品货源吸引了海量消费者慕名而来。与此同时,我们还接受线上线下全网比价,在比价的基础上还可以进一步让价。欢迎顾客拿着同款型号的电商价格到店来进行比较”。五星电器相关负责人表示,

多样化的营销手段聚合了非常强大的购买力,在京东体验专区的戴森吸尘器、智能养生壶、智能音箱、平衡车等众多潮品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不少顾客选择现场排队扫电子价签下单,京东送货到家。各大品牌合作商也以丰富的资源给予两店开业首促配合,打出主流品牌型号低至6.5折的口号,彰显了“京东+五星电器”双渠道的强大号召力。

尽管火爆的销售让门店不得不从临近分部紧急调动100多个极具经验的销售人员加入温州和福州的新店开业支援,以保证服务效率和质量。但福州和温州两店在开业当天还是坚持了最后一名消费者离开前不打烊的高品质服务,力争让消费者的每一次消费满意。

加大新店发展速度 无界零售步履不停

京东家电与五星电器的合作始于2017年12月。双方联合宣布在“共创、赋能、开放”的宗旨下,于线上线下、物流售后、供应链以及开拓新领域等多全方面展开无界零售战略合作。

2018年6月16日,首家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在有“十三朝古都”美誉的洛阳开业。与一般家电卖场相比,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最大的特色是京东从品牌、产品、流量、技术及供应链等方面全方位融入,更广泛的线上线下型号被轻松收入其中,让消费者在实体店也能实时体验、选购更多的互联网热销品牌。数据显示,洛阳店开业前三天日均客流量超过了2万人,甚至晚上10点还有大量顾客到店。

6月26日,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正式杀入浙江市场,杭州文三路、慈溪、温州三店于7、8月相继开业。

image.png

京东与五星电器计划2年内在全国开设20家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

8月2日,京东与五星电器再次宣布无界零售体验店进入福建省发展。五星电器副总裁陈武俊同时宣布,双方将继续加大新店发展速度,2年内计划在全国开设20家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

8月17日同期开业的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温州店与福州店,正式吹响了京东与五星电器全国扩张的号角。

image.png

线上线下产品价格实时同步、人脸识别、云货架等京东黑科技,让购物过程乐趣十足

未来,双方还将在杭州、金华、云南、四川、南通、徐州、无锡等多个城市新开或重装升级30多家门店。通过线上线下产品价格实时同步、人脸识别、云货架等京东黑科技,让消费者可以选择店内下单自提,也可以店内下单,由京东或者五星送货到家,从而使购物过程变得乐趣十足。

同时,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还将与各大品牌重点推进智能高端家电产品备货,加强各大品类新品的引进。以京东家电在技术、物流、服务和大数据上的优势能力,结合五星电器线下门店的丰富经验,让消费者可以获得从产品试用、购买到配送、安装、售后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加速战略布局,以家电主场的优势不断赢得无界零售“大满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