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不敢住 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快速KO甲醛

互联网
2018
08/20
16:31
分享
评论

辛辛苦苦买的房,装修好了却不敢住?相信目前很多刚需正在面临这样的问题。有过新房装修经验的小伙伴都知道,新房装修后会产生大量的异味,这些异味主要是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对人体健康伤害性是非常大的。因此,想要快速住新家,置办一台空气净化器很有必要。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高效除甲醛,圆你新家梦。

 

        除醛方式五花八门 海尔空气净化器解锁最佳方案

满心欢喜的拿到新房钥匙,“呕心沥血”的精心装修,岂能让甲醛将所有的付出“毁于一旦”?除醛行动,势在必行。目前市场上除醛的方式五花八门,除醛商品更是琳琅满目,哪种有效众说纷纭。

其实,无论是绿植还是炭包都只能吸附小范围的甲醛,且受吸附量的限制不能持续吸收。新房子去除甲醛和挥发物,最好的办法还是购买一台空气净化器。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深谙广大业主住新房的迫切需求,搭载先进的除醛科技,可有效去除室内甲醛等污染物,给你的新家多一层保障。

 

        层层过滤高效安全 海尔空气净化器让甲醛“无处可逃”

空气净化器的效果好不好,一个重要的指标便是CADR值,一般来说,CADR值越高,净化效能就越好。在这方面,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为590m³/h,甲醛CADR值也高达330m³/h,除醛速度更快、更彻底。

不仅如此,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由初效滤网、H12级HEPA、活性炭、纳米银离子、负离子组成的高效复合滤网,拥有5重过滤功能,可将甲醛、TVOC、PM2.5、细菌、尘螨等污染物一网打尽,让家里的空气始终都能够清新如一。

        智能化操控更便捷 海尔空气净化器让你预见未来

在高效除醛除污染的基础上,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智能WIFI及高精度传感器等智能科技。其中,下载阿里智能APP,即可实现手机与空气净化器的互联,通过手机远程操控产品,即使身在外,也能随意操控产品,轻松掌握新家的空气质量;而传感器则可实时监测空气质量,并将结果显示出来,让你对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新家装修,怎能少得了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洞察当下用户对健康生活的多元需求,以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为用户打造一个“净心”呼吸的新房。新家有海尔KJ500F-EAA空气净化器,再也不用担心呼吸问题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