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72小时!苏宁金融818银行卡支付立减攻略来了

互联网
2018
08/20
14:50
分享
评论

“苏宁易购的家电质量有保证送货又快, 818苏宁金融的各种银行立减的活动也很有诚意,很多都是50块、100块的直接减,我早就盯着818做好购物清单了,准点抢优惠!”准备10月举办婚礼的南京市民李小姐,趁着这个818发烧购物节一口气入手了新家的全套家电,包括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油烟机在内,“银行立减优惠再结合活动价,共计比平时省了将近2000块。我这嫁妆就是苏宁给办的!”

20天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购物节,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白热化阶段,想像李小姐一样“优秀”?那你可得抓紧时间了。如何把握这剩下72小时的狂欢Party?查收来自苏宁金融818银行卡支付立减不完全攻略,即使大促落幕在即,你也可“临门一脚”交上一份优秀作业。

收官攻略第一招,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用户8月19日和8月20日两天,每天上午10点通过苏宁支付使用光大信用卡付款,在苏宁易购线上平台购物满50元立减18元,8月18日当天优惠加码,购全场实物商品满818元立减81.8元, 满1818元立减188元。

收官攻略第二招,使用工行信用卡有优惠。8月18日至20日每天上午10点,用户在苏宁易购购买全场自营实物商品,通过苏宁支付绑定工商银行信用卡支付,满818元立减100元,苏宁易购super正式会员购买超市类商品,还可以享受满100元减20元的优惠。

收官攻略招式三,农行信用卡的用户们看准出击,8月18日至8月19日上午10点,购物满1000元可减100元。

收官攻略第四招,中国银行62开头借记卡的用户,8月17日至18日使用苏宁支付满1000元减100元,满2888元减188元,名额均为130位,比的就是个手速。

比拼手速还不够?还想玩心跳?那第五招你可以一试, 8月18日当天,浦发信用卡用户全场随机立减最高818元。

最后一波收官福利,立减大额度,细算一笔账下来,若是这五招致胜功夫全都了然于胸,最后这72小时起码能再省594块大洋! 优惠抢手不等人,务必定好你的小闹钟,抓住苏宁易购发烧购物节的小尾巴,别再错失良机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