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肯卫士亮相第二届全球区块链芝加哥峰会

互联网
2018
08/20
13:48
分享
评论

2018年8月17日,第二届全球区块链峰会在芝加哥圆满落幕。整场峰会,5大洲,15个国家,50多个演讲者,来自西欧,东欧,东南亚,西亚,澳大利亚和北美的顶尖专家将齐聚一堂,对区块链技术的革新、市场动态和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度的探讨。

峰会主办方在开幕致辞中欢迎了到场的来宾,他表示数字资产应被划入一个全新的资产类别,区块链投资者实际上是在投资协议,并非传统投资,而且对于区块链团队的投资,不仅要考量团队的技术背景,还要关注团队的社区运营能力和战略规划能力。并对中国优秀区块链项目团队登上世界舞台表示热烈欢迎,向世界展示中国经融科技力量。此次峰会对未来区块链技术的应用进行展望与推进,为中美两大市场就区块链技术建立起高效沟通桥梁。

在本次峰会中,托肯卫士团队主要与参会嘉宾分享了区块链钱包技术研发经验、未来市场拓展计划、开发与社区运营规划等内容,并展示了已落地成功的区块链应用钱包Token Guardian 托肯卫士。在讨论过程中,托肯卫士团队主要对区块链与数字资产的深层认知及最新的行业趋势进行汇总分析,同时详尽介绍Token Guardian项目区别于市面上其他区块链钱包的优势,并展望了未来区块链的发展趋势。

除此之外,托肯卫士团队与参会各项目方、嘉宾建立了良好沟通,向中美总商会会长Siva Yam,微软公司高管对区块链发展问题进行交流;与美国区块链行业研发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试图通过此次峰会,加强区块链的国际化交流。

托肯项目组此次赴美交流,为中美区块链行业交流、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作出了贡献。同时,托肯团队的本次美国之行,让美国参会者对区块链应用有了新认识,并进一步加强了托肯卫士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本次2018全球区块链峰会已圆满落幕,托肯团队将会继续立足于大中华地区,放眼全球积极推进区块链广告的国际化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