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线下服务再升级,签约上网服务行业打造京东网络服务站

互联网
2018
08/17
17:33
分享
评论

8月17日,以“京东赋能场所 开放服务社区”为主题的上网服务行业京东网络服务站服务项目签约仪式,于京东集团总部正式举行。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负责人、京东集团相关业务负责人、上网服务行业代表共计数十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京东与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现场签约,旨在促进京东与上网服务行业深入合作,推动网络经济与网络文化融合发展。本次签约,不仅是京东线下服务内容的一次深入拓展,更释放出打破传统厂商与专业服务商合作方式、向拓展异业联盟模式迈进的积极信号。

 

左:京东电脑数码事业部业务拓展部总经理王立品 

右: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电商分会会长孙绍忠

此次京东网络服务站的具体落地,目的在于调用网吧店面以及人员资源,加强融合上网服务场所与其他产业业态,将传统网吧升级为综合性的现代文化活动场所,整体协同提升社会科教文化氛围、水平。线下服务前期主要围绕台式机笔记本清洁保养、DIY装机、硬件升级以及系统软件调试几大板块展开;可实现客户在京东POP店选购产品下单或在其它店面购买DIY类产品,选择完毕产品后选择就近交付网吧店面,网吧接单后按照产品服务规范进行履约交付;从而让客户可以便捷高效地享受到从京东购买的电脑数码产品安装、使用、帮教等愉悦服务,以人流带动流动、物流促进人流为中心,让客户使用简单化、服务体验贴心化。

互联网时代,一方面,网络技术呈现飞速发展之态;另一方面,上网行业整体盈利模式依然单一,上网费用占据着主要的收入来源,技术与需求呈现出不对等化,因此,传统上网行业迫切需要实现多元化;就在今年,文化和旅游部以及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加大了推进行业转型力度,倡导行业的社会化服务,大力推进共享行业资源;另一边,京东电脑数码产品客户购买后服务需求增加,急需统一的服务平台承接客户服务需求。基于此,京东与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展开了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开发、合作共享,加速助推传统上网行业的多元化布局。

据悉,目前京东网络服务站服务项目已在包含北京、郑州在内的全国多地完成试点工作,并计划于8月实现全国1-3级城市京东网络服务站指定网点接单交付,于9月实现全国4-6级城市京东网络服务站指定网点接单交付。

可以预见,依托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的全力支持,以及京东线下服务内容的不断创新,此次京东与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的战略合作,将通过安装、使用、帮教等切实惠民服务,为用户解决更多上网问题,带来无忧上网体验;同时,二者的联盟共进,也将进一步促进上网行业的多元化发展,推动网络经济与网络文化融合发展,实现上网行业的创新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