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机器人将启动校招计划 六大高校在列

互联网
2018
08/17
16:31
分享
评论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各企业的校园招聘计划纷纷提上日程。近日小狗机器人宣布,将在9月同时面向北京和广州的六所高校,启动“2018校园招聘计划”,立足人工智能时代,提前做好技术人才储备,确保机器人、AIoT、智能视觉等业务和产品研发先行,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

此次校园招聘主题为“走进AI,触摸成长”,小狗机器人技术和招聘团队将来到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科院、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六所高校,从在校大学生当中选拔及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共同推动puppy和Hachi品牌高速成长,不断推出人工智能新品,为“家庭、社区、办公、酒店、商业”五大智慧空间的场景应用全方位惠及更多消费人群而持续努力。

小狗机器人的全称是北京小狗智能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前身是广州小狗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有puppy和Hachi两大品牌,主要面向智慧人居领域。今年小狗机器人已先后发布了三款产品,分别是无屏Pad puppy cube/cube s、家用健康陪护机器人puppy bingo、无人驾驶通勤车puppy auto,并在2018 CES亚洲展、深圳零一科技节、2018中国(上海)国际智慧教育及教育装备展示会现场展出,得到美国、德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沙特阿拉伯、哥伦比亚、泰国、菲律宾、印度等国家的大批行业伙伴以及各界消费人群的关注。

小狗机器人最新发布的puppy cube/cube s

Hachi即哈奇智能,多年来专注于家庭、社区、办公、酒店、商业设备的智能化改进。为国内多家大型地产商提供智能化配套解决方案及项目实施,目前在全国十多个城市部署了40多个合作项目,有超过10万用户的大规模方案交付经验,智能化配套系统的稳定性得到了严格的检验、广泛使用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小狗机器人智能视觉总经理蔡炀毕业于名校卡内基梅隆大学,获得了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他表示,现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行业竞争不断提速,校园招聘已成为人才储备的第一蓄水池。走进高校可以近距离接触在校大学生,考察他们的综合素质,对优秀人才进行招揽、培训和辅导,快速提升专业素质,输送到各个事业部,以及小狗机器人广州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担任产品、研发、技术等职能岗位,最终成为企业茁壮发展的中坚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