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读书创始人肖丽娜出席“她爱科技” 助推女性创业

互联网
2018
08/17
15:12
分享
评论

近日,“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北京站于北新桥科技寺举行。“她爱科技”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聚焦女性和科技的创业大赛,致力于提升女性在科技界的影响力并用科技为女性服务。本次大赛邀请了“她爱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孔雀基金创始合伙人陈玉馨,英特尔中国研究院合作与战略总监王鹏,英诺产业金融事业部总经理于梦等12位创投创业大咖作为比赛评委,现场依次对陪你读书、智汇云创科技、火星人视野教育等9个参赛创业公司的路演进行点评。

在本次大赛中,线上教育品牌“陪你读书”以其独创的“深度精读陪读”模式赢得了一众评委的好评。陪你读书于2011年从实验室阶段开始孵化,于2014年4月正式在美国成立,在全球提供(超过)十一种语言的教学研究。研究成果与AI科技结合,因材施教为学生打造个性化陪读方案。在此模式保障下,陪你读书工作室对其英语学习效果做出公开承诺:2年达成自然母语精进状态,7个月突破发音听力大关。经过8年的孵化和发展,陪你读书已帮助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学员达成了英文自然母语状态。

除其独特的产品模式外,陪你读书品牌创始人肖丽娜女士还在路演中讲述了她少为人知的创业故事。肖丽娜女士曾是TNC的在中国的志愿记者,某次在资源匮乏、条件艰苦的云南丽江老君山地区考察时,她遇到了一位11岁的孩子,借着晨曦的微光去探索和创造26个英文字母的发音。孩子因人生第一次见到外国人而感到兴奋,并希望在科考团队离开家乡之前,可以用英语和外国人沟通。于是肖丽娜女士找来同行的美国科学家,用短短数小时教会孩子精准读出26个英文字母。临别之际,肖丽娜得知孩子平日仅有一本《庞中华字帖》可以阅读,这让她深刻感受到教育资源匹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从这时候,肖女士萌生了创业的想法。之后她回到上海,咨询从事英语教育的朋友,得知城市的孩子学会26个英文字母精准发音一般需要4个小时,效率比她见到的那位11岁山区男孩低了不少,这是肖女士第一次感受到语言的教学是有技巧可遵循的。因此肖丽娜女士和她的团队开始从实验室孵化,陪你读书品牌由此诞生。

“分享知识是件美妙的事情,愿您把所学分享给更多人”。这是陪你读书的品牌标语,也是肖丽娜女士的创业初衷。作为杰出女性创业家代表,她在赛后接受了她爱科技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她表示:“女性创业的路要从心出发,创业即修行,会在这条路上更好地走下去。”

公开数据显示,世界500强企业中,女性CEO占比不到5%,女性力量被忽视已久。此次“她爱科技”全球创业大赛为女性创业者提供了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让像陪你读书创始人肖丽娜女士这样的女性精英得以绽放光彩。随着女性力量的发展,未来商业社会中,将不乏女性的身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