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能混,8.22京东电脑数码超品日给你玩所未玩新体验

互联网
2018
08/17
14:20
分享
评论

每年都有许多流行语出现,成为年轻人之间交流的必备词汇。从充满情怀的“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到萌萌哒的“蓝瘦香菇”,再到打招呼必备的“你有freestyle吗”?今年,爱玩的你一定要知道这句“生活不能混,玩起来才行!”,出自于8月22日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超会玩的《古今会玩》H5。原来,爱玩会玩的不只有我们,老祖宗可比我们会“玩”多了,你一定不知道吧?

 

在《古今会玩》H5中,你不仅能听到最地道的“相声味儿”,还会惊讶的发现,原来我们玩的东西早就是老祖宗们“玩剩下”的了。比如说,我们有迅速成像的拍立得,老祖宗也有“穿得千年不变老”的毛笔画;我们办公有省时高效的笔记本,老祖宗用珠算盘算账计数也不在话下。近年大火的无人机虽然赚足了眼球,但“上天”的玩法,老祖宗早用放风筝实践过了,此外,还有打印机与活字印刷、投影仪与皮影戏、竹简与电子书、手写板与沙盘等等,其异曲同工之处,真是不比不知道!可见要说会玩,老祖宗才是真正的“老祖宗”!

 

这次8.22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古时今朝,玩所未玩”的《古今会玩》H5,让我们见识了会玩的京东电脑数码。偷偷告诉你,8.22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的超级福利,更会让你参与了就停不下来~。参与1元最高抵822元、8.22元最高抵1000元的定金膨胀活动,买笔记本只需要提前付定金,8月22日超级品类日当天支付尾款,即可抵扣相应定金膨胀额度!正所谓是低价拔草分分钟~当然,除了定金膨胀,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还有822元神券限量赠送,大牌限量试用0元享等优惠福利让你拿到手软!

 

无人机、笔记本、投影仪、照相机……不管是天上飞的、手里用的还是开眼界的,玩数码,就得趁京东电脑数码超级品类日买买买,和老祖宗PK会玩,咱可不能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