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小笨智能 两款主打机器人成世界机器人大会独秀

互联网
2018
08/17
13:55
分享
评论

8月15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小笨智能作为国内专业的企业人工智能交互解决方案提供商,携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电话机器人两款核心产品重磅亮相本届机器人大会,颜值与实力并重,成大会一枝独秀,引多方关注。

应用场景全覆盖 小笨智能成焦点

自成立以来,旗下两款人气产品——智能服务机器人、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应用场景已经覆盖地产、交通、酒店、科技、政务、银行等多个重要领域,曾服务中国电信、中通速递、碧桂园、中信银行等多家大型企业并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在本届大会上,小笨又一次精彩亮相,现场全方位展示不同场景下的应用功能,很多人慕名而来,直奔小笨展区,与机器人进行舞蹈、交流、面部识别等有趣的互动,现场引发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本届机器人大会上,小笨最新推出的智能服务机器人第三代成为展区最吸睛的大咖,一走进展区,就会被全新的外观设计所吸引,每一处细节更加彰显科技气息,它具备更多的实用功能,从现场的关注程度可以判断,这款智能服务机器人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深度体验  好评如潮

现场,很多人通过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对小笨机器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当场与小笨智能签下了批量订单,一家来自物流行业的企业代表表示:“小笨智能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技术研发方面,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同时,一家媒体代表对小笨智能的技术研发、应用场景、身高比例等十分认可,希望邀请小笨智能服务机器人成为其最具人气栏目的主持人。现场还吸引了CCTV等众多权威媒体的到来,场面十分热闹。

核心技术主导 铸就品牌力量

小笨智能与清华大学智能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研发,依托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凭借精美的外观设计、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NLP技术、平台研发能力以及硬件研发制造能力,在细分领域中为众多企业提供了更大程度的定制化人工智能交互解决方案,赢得了用户的赞誉,从衣食住行到生产加工,小笨智能机器人已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伙伴,小笨智能将紧跟用户体验,同步科技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机器人领域的排头兵,代表中国机器人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