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喜提 360 N7 Pro,这一点必须赞

业界
2018
08/16
23:0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60 手机将正式发布 360 N7 Pro,在 7 月 18 日,一款型号为 1809-A01 的 360 新机通过了 3C 认证,这应该就是传闻中的 360 N7 Pro。

N7 Pro 配置相比 N7 有重大升级,有望搭载骁龙 710 处理器,配备了 6GB LPDDR4X 内存。另外,360 N7 Pro 仍将会采用 18:9 的全面屏设计,但有着较窄的左右边框,不会采用刘海屏设计。

360 在此次新机发布前的预热阶段多次使用了 " 颜 " 这一词,这次的邀请函封面也是如此,表示新手机要做到 " 颜 " 之有物,不负向往。这样的说法似乎在表示,新手机在 " 颜值 "、" 美颜 " 等方面会有不错的表现。

除了颜值,360 新机还在哪方面有升级呢?

今天中午,360 公司董事长兼 CEO@周鸿祎就在微博表示,我记得新品是针对手机安全做了很多东西的,周鸿祎强调并要求 360 李开新在下周二发布会上把这个话题给大家讲明白。

作为杀软出身的 360,在手机安全方面上肯定会有自己的 " 独门绝技 ",如今个人隐私已经成为手机用户关注的问题,360 手机会在上面做文章吗?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36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爆料,沉寂了一些时间的 360 手机即将在本月底发布新手机。在 8 月 8 日魅族 16th 手机发布后,360 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感慨称," 可惜没有传言的 710 版 ",似在暗示新手机将采用高通骁龙 710 处理...
新零售
近期,因旗下多款产品的发明专利被侵犯,三六零于北京、武汉两地连续起诉二三四五公司六起案件,索赔 6000 万元经济损失,以及 300 万元合理支出,同时要求停止发行、提供上述三款产品。前日,有关案件爆...
金融
360公司于近日宣布,其团队发现区块链平台EOS多项高危安全漏洞。周鸿祎在微博上称,这一漏洞价值超过“百亿美金”。
业界
29日凌晨,360第一时间将该类漏洞上报EOS官方,并协助其修复安全隐患。EOS网络负责人表示,在修复这些问题之前,不会将EOS网络正式上线。
业界
今日下午,360在京发布全新千元机N7,6GB+64GB售价1699元,6GB+128GB售价1899元。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