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6.7.2 iOS 版本发布:支持英语、粤语语音输入

业界
2018
08/16
23:03
安卓中国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很久之前微信就已经推出了语音转文字的功能,但是这个功能只能应用在普通话上,许多普通话不是很 " 飘准 " 的朋友就用不大上了。

而在今天,iOS 平台的微信升级到了 6.7.2 正式版,其中最大的功能亮点就是可以支持英语、粤语的语音输入了。这对于粤语区的小伙伴可以说是一次大更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尝尝鲜了。

此外,升级到 6.7.2 之后 iPad 也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了。根据昨日微信官方放出来的数据,微信小程序的日活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了 2 亿,相信支持 iPad 之后这个数字将会继续提升。

iOS 版微信近期的其他更新还有:

可以把常用的小程序添加到 " 我的小程序 "

可以直接浏览订阅号的消息

可以把浏览的文章缩小为浮窗

其实 Android 平台的微信也是可以使用英语、粤语的语音输入功能的,根据测试,只要安装近期的 Android 微信测试版(6.7.0 及以上的版本号)就可以尝鲜这个功能了,快去试试吧。

【来源:安卓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张小龙打造微信的第八年,微信开始从基于情感、兴趣的社交关系,向更细分的零售场景进行探索,企业微信承担了这个角色。
新零售
8月15日,商汤科技在官方微信上宣布与Rockchip瑞芯微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集成AI算法与芯片的人脸识别一站式解决方案。
业界
今年来,两大支付巨头在香港市场布局加速。8月6日,微信香港钱包上线了信用卡还款功能。此外,支付宝也推出了发放红包补贴以及区块链跨境汇款等举措。
金融
7 月份即将结束,日前,腾讯官方微信公众号 " 谣言过滤器 " 发布了《七月份朋友圈十大谣言榜单》。其中不乏一些耸人听闻和违背常识的不实报道,如加油站扫二维码引起爆炸、上海中小学明令禁止饮用纯净水、...
新零售
微信语音信息,与电话、短信、私信一样,最初定位都只是一种沟通工具。但与其他几种相比,围绕语音的争论却要多得多。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