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七夕多些甜蜜 海尔KJ340-EAA空气净化器显除醛“男友力”

互联网
2018
08/16
17:31
分享
评论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到了,空气里总是弥漫着一股浪漫的味道,徜徉在爱情海洋里的情侣们,正忘情的享受这份甜蜜。然而,当你和心爱的TA在家中共度二人世界之时,甲醛却不知趣的跑出来“添乱”,岂不尴尬?此时,不妨让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去除室内的甲醛等污染,为你的爱巢增添一份呵护和保障。

        二人世界岂能容忍甲醛 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来帮你

七夕,中国的情人节,在这天,谁不想和自己心爱的人度过呢?可是,当吃完晚餐、看完电影之后回到家中,闻到屋子里刺鼻的甲醛味儿,是不是特别扫兴。殊不知,正值初秋时节,高温潮湿的天气,更利于甲醛的挥发。爱TA,就要给TA一个干净的呼吸环境,一台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就成了不时之需。

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拥有着出色的除醛效果,其搭载椰壳活性炭滤网,可主动吸附空气中的甲醛分子,为你营造一个清新的二人世界。而且,滤网面积大,有效增加了与甲醛等污染物的接触空间,同时也提升了产品的净化效率。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除醛效果如此出色,关键时刻还怕甲醛吗?

 

        百万级负离子增氧清新空气 让你的爱巢更加的健康和甜蜜

家,是爱的港湾,谁不想自己的家充满快乐和舒适呢?情侣的爱巢更应如此。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在高效除醛的基础上,搭载了负离子功能,百万级的负离子释放量,可主动出击捕捉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对家中的空气进行净化、除味、灭菌,同时增氧清新空气,提升室内空气的舒适度,让心爱的TA更恋家。此外,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高精度空气质量状态三色显示,其可以根据室内污染的情况变幻颜色,让你一眼便知空气状态。

七夕来了,在这个洋溢着幸福和甜蜜的日子里,千万别让甲醛等室内污染拖了“后腿”,我们应该勇于出击,呵护我们的健康。海尔KJ340F-EAA空气净化器搭载了先进的净化技术,“男友力”十足,让你和心爱的TA每一天都春风十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