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学院正式上线 做好你身边的数据驱动教练

互联网
2018
08/16
16:55
分享
评论

8月16日,诸葛io旗下“诸葛学院”正式上线,它是一个基于数据驱动增长,数字营销,MarTech落地的学习平台,为运营/产品/市场从业者和兴趣者提供学习和交流的阵地。

诸葛学院上线背景

在大数据热的驱动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数据感兴趣,甚至大批的人投入了数据分析相关的工作当中,现在不仅仅是技术、产品、运营的人需要懂数据,用到数据,市场人员也需要掌握数据,但是做数据分析有什么方法,应该怎么做?很多人都想要学习一些跟数据有关的知识,但是一直苦于找不到学习的平台!

诸葛io在数据方面有着很深的探索,在营销场景的应用上也是行业的领头羊,创立诸葛学院是希望以更专业的态度,去普及更多数据、运营、增长相关的知识,让每一个相关从业者在这里通过学习能有所收获,帮助自己的企业实现业务增长,提升自己在数据方面的认知,以及数据应用的能力。

诸葛学院五大模块

诸葛学院目前上线的主要有五大模块:第一是文章板块,每天会更新营销相关的干货知识分享,有数据分析的基本理论,更有实战干货分享;第二是课程板块,邀请专业讲师输出相关专业课程,进行系统化学习;第三是活动板块,想要参加一些数据分析、运营、增长相关的活动,但价值几何却是有点难以把握,这里汇集了行业内最值得参加的活动;第四是知识库,学习数据分析很多专业名词都需要掌握,基本的分析模型需要掌握,这些知识大多分散在书籍、专业课程和专业人士脑中,让人无法系统的学习,知识库的存在就是解决这个问题,让所有的数据分析、营销相关的专业知识都汇聚在这里;第五是数据分析工具的体验demo,这个模块也非常的重要,很多人对数据分析有了一定的了解,但是却不知道如何使用数据分析工具,怎么查看核心数据指标,这里是以诸葛io的demo为例,帮助学院们熟悉数据分析工具。

诸葛学院的未来将不断的深耕内容、深挖课程,为学员们带来更大的价值,降低从业者学习数据分析的门槛,从零开始也能够通过学习掌握数据分析的核心知识,成为业内的数据驱动专家,在各个企业发光发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