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量不加价,荣耀&苏宁818冰点优惠爽到爆

互联网
2018
08/16
16:12
分享
评论

通常情况下,手机会以存储容量划分出几个版本,从而拉高机型的整体售价。例如,从64GB版本到128GB版本,售价会提高300~800元。

你可能想不到的是,现在竟然有手机的存储容量免费从64GB翻倍至128GB。前两天,荣耀宣布了“荣耀Play大计划”,也就是推出“6GB+128GB”的大内存组合版本,但售价却和此前的“6GB+64GB”保持一致,存储容量64GB免费翻倍到128GB,可以说是真正的加量不加价。

荣耀Play是荣耀针对游戏玩家推出的一新机,不但拥麒麟970、6GB大运行和6.3英寸刘海全面屏等主流的配置,而且该机还首发支持GPU Turbo技术,拥有非常出色的游戏性能,同时功耗更低、发热更小,被称为2K价位的游戏性价比神机。

除了荣耀Play之外,荣耀还有很多加量不加价的机型,譬如荣耀10GT。荣耀10是一款主打高颜值的旗舰机型,采用主流的5.84英寸刘海全面屏设计,极其炫酷的变色极光玻璃机身,通过极光玻璃镀膜工艺的处理,让机身后盖呈现出像极光般梦幻的色彩,非常炫美。

荣耀10GT则是荣耀10免费升级GPU Turbo技术的版本,还另外增加“AIS手持超级夜景”的技术,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以及碾压其它旗舰的夜景拍摄性能,可以说是真的加量不加价。

在今年内,荣耀还会把自2016年以来的主流机型的系统更新至Android 8.0,相比从来没有大系统版本更新的其它厂商机型,这也体现了荣耀手机加量不加价的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目前正联合和苏宁举行“818寒冰星球大放价”活动,不止加量不加价,还有真金白银的优惠。例如,荣耀Play的容量从64GB免费翻倍至128GB,本来性价比就高,而在活动期间,还可最高优惠200元,非常值得关注。

此外,荣耀&苏宁818寒冰星球大放价中,荣耀10GT最高立减200元;购买荣耀9i指定版本送AM115耳机;荣耀V10最高优惠600元;荣耀7X最高优惠150元;荣耀7C和荣耀7A最高优惠100元;荣耀9青春版最高优惠400元;荣耀9最高优惠500元,上述不少机型指定版本还可送配件。

除了线上购机优惠之外,荣耀和苏宁还在线下举行“寒冰星球之旅”的互动购物活动。8月17日至18日,荣耀和苏宁将在成都蜀都万达广场举行“寒冰星球之旅”第2站——“寒冰星球狂欢夜”。

在寒冰星球狂欢夜现场,不仅有听歌、拍照、美食、好酒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购机也能获得超大力度的优惠,最高优惠400元,而且还送200元配件券,住在成都的网友有福了,到时可以去看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