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服务再度升级 航班管家“机场大屏”全新回归

互联网
2018
08/16
16:11
分享
评论

导致航班延误的因素很多,天气原因则最为常见,尤其是夏季雷雨频发,国内的航班延误情况较为普遍。而对于出行人群来说,航班晚点最容易引发烦恼和焦虑的情绪,而造成出行焦虑的根本原因来源于,广大出行旅客与航空运输服务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导致出行旅客对航班动态信息的不确定性。

为了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了解到自己的航班动态信息,比如航班延误情况、预计起飞时间、预计到达时间、前序航班情况、机场信息等,消除出行焦虑,深耕出行服务的航班管家,持续优化航班动态信息服务体验,在为用户提供精准、实时、全面的航班动态信息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机场大屏”功能,用户可随时查看全面的机场状态信息,包括机场天气情况、航班排队情况、进出港情况、机场所有航班状态等,旨在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便捷靠谱的出行服务。

111111.png 

据了解,航班管家的全新“机场大屏”功能,包括全面、精准的机场进出港时刻表。除了默认的系统自主定位机场,还可自主选择需要查看的机场情况,点击相应的机场大屏,将会看到全面、实时的进出港航班信息:计划起飞时间、航班号、出发地(目的地)、航班楼、到达口(登机口)、航班实时状态等,所有用户所需信息,都一目了然。用户还可选择不同航站楼来查看机场整体状态。航班管家的“机场大屏”功能,不仅为用户提供航班动态信息,更为用户展示最全面真实的机场整体信息,将帮助用户对所选机场的所有航班的实时航班进出港状态、机场状态等都了如指掌,最大程度上消除用户的出行焦虑,创造安心的出行体验。

航班管家“机场大屏”相对于市场上其他同类服务,具有明显优势。一方面,由于航班管家拥有来自于空管局、航空公司、机场以及空管分局等多家机构的权威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计算、加工处理等技术手段,将其转化为符合用户需求的航班动态数据,从而保证“机场大屏”数据的精准和真实;另一方面,依靠航班管家多年来深耕用户体验的扎实服务基础,这次的“机场大屏”功能,在UI界面上几乎做到了真实还原真正的机场大屏,用户在APP上浏览时就像在观看真正的机场大屏,以此给用户更加完美的、直观和真实的体验。

2222222.png 

航班管家负责人表示,航班管家于2009年上线,为用户提供航班动态信息服务。上线之初,航班管家就为用户提供最原始和最简单的“机场大屏”功能,如今“机场大屏”全新升级版再次回归,高度模拟真正的机场大屏,为用户带去全新的出行享受,功能升级的同时,不曾改变的是航班管家深度服务于用户出行,让用户出行变得更加美好的愿景,航班管家将不遗余力的专注于出行场景服务,创新出行体验,提高服务质量,给用户带去越来越多方便、快捷、优质的出行服务。

航班管家是国内领先的移动出行平台,提供包括国内/国际机票购买、航班动态智能提醒、”一口价“专车接送机、酒店预订等在内的一站式出行服务,致力让出行成为美好的生活方式。一直以来,航班管家依靠优质的服务和绝佳的用户体验占据移动出行市场,积累了海量用户,并深耕出行细分领域,以用户为本,持续推出各种创新型服务,获得良好用户口碑。在此也期待航班管家能持续为我们带来更多优质的惊喜服务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