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基础设施安全领袖圆桌汇聚安全上市企业领袖 三大维度为数字安全出谋划策

互联网
2018
08/16
15:31
分享
评论

在“数字经济”的时代背景下,网络安全产业已经成为国家互联网政策的新发力点。自2016 下半年开始,网安方面支持政策出台速度明显加快。尤其是随着《网络安全法》的发布,布局网络安全产业、构建网安防护能力,已成为落实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任务。在新的发展形势下,互联网安全公企业如何通过新技术、新思维完善安全生态、保障数字化转型、升级,成为亟需考量的问题。

2018年8月27日-28日,第四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将在北京昆泰酒店(望京)举行。届时,境内安全上市公司领袖将齐聚CSS2018,共同参与P16基础设施安全领袖圆桌。本届P16基础设施安全领袖圆桌将以“数字时代基础安全在国家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为主题,希望通过上市安全企业的强强合作,形成应对基础设施安全挑战的集体力量。他们将以产业格局、产业资本与技术战略三大维度,共话数字时代国家网络基础安全,为互联网产业的安全问题出谋献策。

 

P16基础设施安全领袖圆桌由腾讯公司发起,是第四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中特设的最强阵容、最高水准的领袖交流平台之一。在首届基础上,本次圆桌又邀请了其余重量级安全企业加盟,囊括了天融信、卫士通、启明星辰、立思辰、美亚柏科、拓尔思、蓝盾、任子行、北信源、绿盟、飞天诚信、数字认证、中孚信息、格尔软件、深信服等在内的15家国内基础设施领域的中流砥柱,旨在通过领袖企业的强大领导力,搭建中国互联网安全企业的协同平台,开启网络安全战略规划的全新时代。

在CSS22017首届P13基础设施安全领袖圆桌上,13家上市安全企业董事长、CEO、总裁,会议围绕“如何通过安全技术的创新来驱动中国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的建设”、“如何通过资本平台及生态资源来驱动产业实力的提升”等两大议题展开讨论,并共同发起了《网络安全产业中坚共识》(简称P13共识)的倡议。旨在引领网络安全产业的发展和生态环境的构建,进一步落实国家加快实现中国网络强国建设战略的落地。

经过首届的经验沉淀,本届P16圆桌将以产业格局、资本、技术三个维度为讨论议题,从宏观政策到微观技术,全方位探讨数字新时代的应对策略。在政府新政策的出台背景下,各安全企业领袖将从产业格局出发,着力探讨当下最为紧迫的基础设施安全保障问题,并针对网络安全产业形势提出看法。而在企业最为关注的资本领域,各个领袖则将针对网安产业的投资问题,提出资本促进产业升级的解决方案。此外,在网络安全的技术核心方面,历来颇受关注的隐私安全保障与技术发展平衡、企业的社会责任承担等问题也将被逐一探讨。

除上述三大讨论议题外,本届P16还在首届领袖圆桌“P13共识”基础上,致力于推动成立 P16领袖俱乐部(上市企业协作共同体),发挥企业的协同优势,促进网安产业各项工作的扎实落地。值得注意的是,除P16外,将于8月27至28日在北京昆泰酒店(望京)召开的CSS2018,还将围绕金融安全、云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炙手可热的行业议题展开讨论,通过安全圆桌论坛为主、九大分论坛为辅的对话形式,共话数字经济时代下网络安全发展的新趋势,积极推进安全新生态的建设。

CSS2018将以“安全强驱动,数字新生态”为主题,在数字化新形态下,构建起协调联动、资源共享平台,倡议安全是所有0前面的1这一共识,开启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的新纪元。更多峰会资讯请登录官网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