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惊喜,用AfterShokz韶音传递爱的声音

互联网
2018
08/16
14:51
分享
评论

七夕坐看牵牛织女星,是民间的习俗,相传,在每年的这个夜晚,是天上织女牛郎鹊桥相会之时。而在地上,忙于生存的都市隐私男女,虽然有手机、短信、微信、微博私信,每天各种信收个海量——但还是很难收到一封关于真爱的信。七夕又到,如何表达你的真爱?

旅游,没看外面地表温度直逼60?晚餐,就凭一顿饭让TA对你好感有加?那不如在月色之下,和TA一起约个PAO(跑)吧!既能健身还能谈心,既能享受夏夜的清凉,还能沐浴浪漫的月光,跑完之后……成年人的事情自己决定啦!

因此,对于约跑而言,如此有意义的七夕礼物,当然要精挑细选。选衣服,款式不一定是TA最爱,选跑鞋,尺码不试不确定合脚,那么,明星们都有show出街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了解下?

还记得前两天,转型为时尚icon之后大show机场的江映蓉么?脖子上挂的是绿色的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还有,国民老公郭碧婷在瑞士的骑行风尚,还有相声界里最时尚,时尚圈里最会说相声的曹云金,胸器女神柳岩,流量小生潘粤明,都佩戴过AfterShokz不同款式不同颜色骨传导耳机出街上镜。所谓无郑恺不跑男,要说AfterShokz的明星拥趸,那郑恺无疑是满分,从微博秀图到跑步真人show。而在不玩抖音就OUT的当下,彭于晏戴着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骑单车的小视频让多少粉丝迷妹双眼放电!

作为全球领先的骨传导耳机制造商,AfterShokz的骨传导技术通过骨骼传递声音,使声音绕开耳膜直接到达内耳耳蜗,使人体产生听感。骨传导耳机采用全新的佩戴方式,不必将耳机塞入耳道或罩住整个耳朵,在感知声音的同时不影响对周围声音的拾取,更加安全而舒适。不但适合跑步、骑行、户外等运动人士使用,同时也可以让现代人日益疲惫的双耳得以解放。所以,这不正是七夕之夜,边跑边聊的最佳耳机之选么?

可能你又会说了,不求明星同款,我就要品质能打,能承载七夕的真爱。那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更是打遍全球无敌手,打到TA的心里面!从日本优良设计奖 Good Design Award,全球Top20运动耳机单品唯一进榜骨传导耳机(赫芬顿邮报),到英格兰田联官方唯一指定耳机品牌,IDEA奖,从爱迪生奖电子娱乐产品类金奖,CES可穿戴设备创新奖,到华尔街日报年度创新大奖(消费电子类唯一获奖产品)……当然还有前不久的2018 RedDot红点设计大奖,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真是拿奖到手软。

作为七夕的礼物,当然给你推荐旗舰款Trekz Air。相比前代产品,Trekz Air的重量降低约17%,仅为30克。为降低产品重量,使用全钛合金骨架,更轻盈,也不易变形;缩小40%的耳机体积,研发新的高能量密度电池,同时保证6小时续航时间;耳挂部分采用下沉式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让用户长时间佩戴也不会产生下坠感等不适感觉;采用双麦克风设计,配合改良的降噪算法,保证在噪音较大的环境里也能实现清晰通话。骨传导耳机不同于普通耳机,在佩戴时不必将耳机塞入耳道或罩住整个耳朵,在感知声音的同时不影响对周围声音的拾取,适合跑步、骑行、户外等运动人士使用,更加安全。

作为世界跑步领域的权威杂志,全球跑步爱好者心中的“葵花宝典”《Runner's World》(跑者世界)这样评价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路跑更安全,购入就是进球般的胜利!而对于七夕送礼而言,AfterShokz可能带来的会是收获爱情的喜悦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