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醒青春激情,享我所想

互联网
2018
08/16
14:50
分享
评论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分别对耳机的使用者进行了调查,看看他们究竟是如何选择耳机的。

音乐发烧友:对于发烧友来说,耳机无论在用料做工和音频性能上,都不能拿来和音乐耳机相提并论,好耳机关键是要高素质的解析度和还原能力,我个人比较挑剔有没有好音质的耳机。

青春潮男:耳机什么的必须外貌协会,不好看的一律不得进入我的视线。我的要求很简单:不要太大,不然人家还以为是防寒耳罩,怎么可以发生这种事;设计不能太死板,潮流的配色和个性的外型要能够贡献回头率。

日常出行使用者:隔音效果是我最在乎的,我不想有任何细微的杂音扰乱我,希望在通话上面保证富有清晰感的声音。最好是专业的音频公司推出的耳机,另外就是佩戴的舒适性不能差劲,这样长时间游戏不容易引起疲劳。当然,续航也很重要,不然我在路上,听着音乐,突然没电那太扫兴了吧。

\" border=

在总结以上人群不同的耳机需求时,终于找出了一个折中的方案——Jabra Elite 45e 捷波朗 悦逸。

\" border=

Jabra Elite 45e 捷波朗 悦逸耳机听感可以简单归纳为“内敛的尺度与清澈的声音“。声音比较通透干净,声音很清晰,不尖锐,柔顺明亮,很耐听,不会感觉太过于刺激。提供卓越的音质的同时,还可以利用Jabra Sound+app可调均衡器,对音乐进行个性化设置,可以按照你想要的方式欣赏音乐。

并且,Jabra Elite 45e 捷波朗 悦逸,可配对记忆2台设备,通过多功能按钮,同时连接两台设备,在多个平台之间自由切换,满足你的“一心二用”。

\" border=

Jabra Elite 45e 捷波朗 悦逸耳机给人的最直接印象,就是它的精致小巧,毕竟是音乐爱好者随身常备利器,保持小巧的造型有利于减轻出行负担。灵活的记忆线丝材颈带,让你摆脱连接线的束缚,它可记忆耳机挂在颈部时的形状和轮廓,让佩戴更舒适稳定,看起来更加干紧利落。耳机外观采用神秘的黑色,为你带来美观时尚、富有质感的体验,直接从外观就可以看出耳机的品质。

\" border=

Jabra Elite 45e 捷波朗 悦逸采用先进的上麦克风技术,可以提供出色的无线通话性能,降噪技术可消除通话背景噪音,确保对方清楚地听到您的声音,避免周围环境的干扰。

耳机在使用耳机的过程中,突然没电,会让心情变得很糟,而经常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实际的使用感受也大大折扣。Jabra Elite 45e 捷波朗 悦逸单次充电可提供约8小时电池续航时间,让你在一整天里自由地打电话和听音乐,满足全天候音话需求,持久随心使用。

\" border=

Jabra Elite 45e 捷波朗 悦逸是一条设计别致和外形极具格调的耳机,不但有“特立独行“的外形和”不落俗套“的声音风格,再加上捷波朗的品牌因素就能圈不少粉丝,应该说是一条很有意思的耳机,很适合看重品牌、讲究品质生活和个人用品格调的”有型“青年。

更多Jabra捷波朗产品信息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查询:

Jabra捷波朗官方网站

Jabra捷波朗消费产品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Jabra捷波朗

Jabra捷波朗官方新浪微博账号:Jabra捷波朗官方微博

关于Jabra

Jabra 是 NASDAQ OMX 上市公司 GN Store Nord A/S (GN) 旗下子公司 GN Netcom 的品牌。Jabra 在各种通信和音频解决方案的开发、制造和营销方面始终走在世界前列,二十多年来以其产品的创新、可靠性和易用性而闻名。Jabra 的消费者和企业分部生产有线和无线耳麦,外加移动和办公室内使用的免提电话,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更多的移动自由性、舒适性和功能性。Jabra 在全球各地约有 1000 名雇员,2014 年创下了 28.71 亿丹麦克朗的年收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