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逐梦人:创业路上执子之手 风雨中前行

互联网
2018
08/16
14:04
分享
评论

七夕将至,繁华都市中逐渐弥漫起爱的气氛,有人热烈追求大声宣告爱的誓言,也有人于平凡生活中相濡以沫。

在事业遭遇瓶颈时,异地的父亲又突发重病,双重打击下,他对本就不确定的生活更加迷茫,是妻子不离不弃带给他信心,为方便照顾父亲,他毅然放弃经营多年的事业,与妻子回到家乡从头打拼。

他是日立逐梦人---吴狄敏,他的创业故事刚刚开始,放弃了过去的事业,要在新的地方重新规划人生方向,相当于一切从零开始,这对于吴狄敏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回乡后,仍想在空调行业逐梦的吴狄敏经人引荐,了解日立中央空调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总部强有力的支持后,决定选择日立中央空调作为创业项目,并成立绍兴第一家日立中央空调专业店,迈出了自己创业的第一步。

创业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为了尽快让新公司走上正轨,吴狄敏凡事亲力亲为,可生意却不见起色。此时父亲的病又反复发作,分身乏术的他一筹莫展,幸好有妻子毫无怨言地帮忙照顾父亲,料理家事。

另一方面,日立中央空调绍兴办事处得知他的情况后,主动到店帮助,从市场形势的分析到业务培训,给予针对性的帮助,有效提升了新公司的业绩。

公司业务走上了正轨,事业蒸蒸日上,但作为掌舵人的吴狄敏并不安于现状,得到妻子的理解和支持后,他放开手脚,对工作精益求精,追求着更高的事业。

为了打造更加规范化的业务模式,提升公司及日立品牌形象,吴狄敏在日立中央空调分公司的帮助下,从产品内容、服务质量、安装规范化等方面,对公司运营和服务进行升级。通过深入打造公司专业性,吴狄敏所带领的团队逐渐得到客户认可,成为绍兴空调行业标杆。

创业梦想对于很多人来说似乎遥不可及,但在吴狄敏身上,梦想是一种希望和方向,选择对的方向,找到对的合作项目,得到爱人的支持,并且脚踏实地努力前行,梦想终会照进现实。

日立中央空调专业店的生存和发展离不开日立总部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支撑。同时,各专业店良好的经营状况也有利于总部的发展,使其枝繁叶茂,更加强大。二者相互依存,合作共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