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大牌日独家首发潮宏基新品 为你铭刻爱的记忆

互联网
2018
08/16
14:03
分享
评论

七夕来临之际,唯品会携手中国彩金珠宝领导品牌潮宏基推出VIP大牌日,全网独家首发潮宏基新品,同时推出联名定制专供款,为你铭刻爱的记忆。活动从8月14日持续至8月18日,同时还在广州正佳广场设置了爱情快闪店,为情侣们打造了一个浪漫温馨的约会空间,让有情人在珠宝的夺目璀璨中开启爱的告白。

爱的记忆钻石项链,用100种语言说爱你

成立20年来,潮宏基珠宝凭借着卓越品质、创意革新、精湛工艺以及对彩金珠宝的坚持,成为了中国时尚彩金珠宝的领潮者。其“时尚近季奢侈近人”的品牌理念,更满足了众多女性消费者对于时尚和格调生活的追求。

此次唯品会大牌日专场,潮宏基梵迪就特别推出一款名为“爱的记忆”的18K金钻石项链。

这款项链别出心裁地将5201314镶刻在了一周红宝石上,中间的一颗钻石看似无奇,实则暗藏乾坤,钻石上通过纳米微雕技术雕刻了100钟语言的我爱你。打开手机拍照软件对准吊坠,在手机屏幕中就可以清晰地看到吊坠内的微雕内容。低调精致的微雕设计,将100句“我爱你”镌刻在钻石上的同时,也镌刻在了爱人的心上。现在购买还配送价值699元的礼盒,内置可自行录制的MP4表白卡片。打开表白卡,即可听到爱人的深情告白。

浪漫快闪店,唯爱献礼

七夕时节怎么能少得了约会活动?8月14日到16日,唯品会联合潮宏基在广州正佳广场布置了爱情快闪店,为情侣们打造了一个浪漫温馨的约会空间。

粉色基调的快闪店充满了浪漫的气氛,星星与月亮的造型更是呼应了潮宏基首发新品-日月星辰系列项链。日月星辰系列项链是款组合项链,包含了日月星三款挂坠。设计师巧用星、月、太阳元素,利用珍珠和钻石等材质加以设计,将生命中值得纪念的点滴时刻记录起来,每一个挂坠都承载着独一无二的寓意,串连起来,就是日夜相伴的承诺。不同造型的挂坠还可以自由组合,仿佛拥有了多条项链。

快闪店还设置了LED屏告白墙和各种互动游戏,参与可获得各种福利,让情侣们提前感受七夕的甜蜜气氛和浓浓爱意。

七夕来临之际,唯品会邀请您和您的另一半共同关注潮宏基VIP大牌日,见证全网独家新品发布,还有联名定制专供款等您来赏。全场更有满498减100,上不封顶的福利,还有1000元的组合红包可领取。这个七夕,唯品会携手潮宏基打造出浓情蜜意的爱的“饰”界,邀您开启浪漫之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