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网络球球大作战塔坦杯邀周冬雨出席 史玉柱曾微博推荐

互联网
2018
08/16
13:59
分享
评论

8月18日-19日,2018《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暨三周年盛典将在成都量子光电竞馆举行。届时,《球球大作战》成长大使周冬雨、12支塔坦杯战队将亲临现场,与玩家共同庆祝三周年盛典。

8月19日塔坦杯决赛当天,《球球大作战》成长大使周冬雨将亲临塔坦杯现场,邀请粉丝与职业选手同台竞技,并进行波拉哩星系史诗级大爆料,为玩家送上庆典超级福利。

本次2018塔坦杯精英挑战赛,将由2018BPL夏季赛前六名战队EOT、VLK、RBT、FOX、JOK、619,与线上赛、城市赛赛事积分前六名战队TOP、CDNB、HERO、EDGE、GHT、WZ一同向冠军发起挑战。

比赛信息:

时间:2018年8月18日-19日

比赛地点:成都量子光电竞馆( 成都市锦江区蜀都大道大慈寺路15号)

《球球大作战》是巨人网络旗下休闲电竞移动游戏,上线3年累积超过4.5亿用户,就连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也曾经先后在微博、ChinaJoy上亲自推荐,并在2016年的塔坦杯上为冠军颁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