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祝福陆奇:这是能更好兼顾事业和家庭的新篇章

业界
2018
08/16
16:14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卸任百度首席运营官 3 个月之后,陆奇的新工作正式对外公布,担任 Y Combinator 中国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并任 Y Combinator 全球研究院院长,对此,百度发布微博祝福陆奇,称 " 正如 Qi 所说,这是一个能够更好兼顾事业和家庭的新篇章。"

5 月 18 日,百度通过内部信宣布,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将从 7 月起不再担任上述职务,但仍将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

此后关于陆奇离职后的去向时有传言,腾讯和比特大陆都曾被传为陆奇的去向。而在拼多多IPO 时,陆奇被任命为独立董事和薪酬委员会主席。

在沟通会现场,陆奇表示,他的职业生涯目前到了一个阶段,现在自己更适合参与创新的浪潮,也有更多的学习机会;由于家庭原因,他需要在中美两地往返,Y Combinator 的新角色也符合他个人的需求;同时,在 Y Combinator 工作,可以将他在美国的人脉与中国的文化相结合。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5日消息,商汤科技在官方微信上宣布与Rockchip瑞芯微达成战略合作,联手打造集成AI算法与芯片的人脸识别一站式解决方案。
原创
2018年8月15日,Y Combinator(以下简称YC)宣布中国作为美国市场外展开业务的首个国家,同时,宣布陆奇担任YC中国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
业界
自7月16日开始,陆续有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向北京百度大厦集结。这些代理商曾在百度外卖上投入巨资,但随着百度外卖与饿了么合并,预期的盈利成为泡影,反而承受损失,最多以千万计。
业界
近期,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空调维修消费体察中发现了虚构故障、小病大修等不诚信问题,并公开约谈了百度、58同城、360等为不良商家提供广告推广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督促其建立有效的诚信机制取代...
业界
此前百度发布了 " 问题疫苗查询工具 ",今天百度对相关功能进行了迭代升级,在原有的文本查询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 PC 版查询、语音查询及拍照查询功能。
新零售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