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Q2财报显示视频付费会员达7400万

业界
2018
08/15
20:21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今日,腾讯发布Q2财报,总收入同比增长39%.其中腾讯视频会员数量再次刷新,达7400万,同比增长121%.

财报中显示:我们的视频服务的订购用户数达7,400万,同比增长121%,并继续保持我们在中国的行业领先地位。我们取得成功主要归因于我们的主要视频类独家内容,例如独播剧《扶摇》(根据我们的上市附属公司阅文集团开发的IP创作)获上半年独播电视剧收视率排名第一。我们自制的综艺节目《创造101》获网络综艺节目收视率排名第一。此外,得益于我们强大的IP及有目共睹的制作实力,我们的国语动画流量同比增长逾一倍,按视频播放量计领先全行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