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告诉你为何绿能会成为电动车行业潮牌

互联网
2018
08/15
15:56
分享
评论

绿能电动车作为一家从业近20年的电动车行业老品牌,这些年凭借着产品过硬的质量,已经拥有一批忠实的用户。但是在如此稳步发展的情况下,绿能并没有放任自己满足现状,而是认真分析行业现状、分析市场需求,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寻求进一步的发展,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动力。

全新自我定位,全力出击

在江苏宜兴绿能召开年中经销商会议上,绿能集团董事总经理王军先生,从绿能全新品牌“能,不一Young!”的Slogan开始,阐述了从他入主绿能以来,对产品定位、品牌定位、VI及SI系统等等方面所做的系统改变,同时还表达了对未来的期待以及规划。王军先生表示绿能未来一定主张年轻、自由、运动的品牌精神;围绕全新的品牌属性,绿能还会研发打造更追赶潮流、科技的时尚产品。通过这些我们能够看到,绿能所做的努力不仅仅是在产品定位和品牌定位上做文章。这也进一步让我们看到了绿能对于全面革新所做的充足的准备和坚定的决心。

绿能“能量空间”精彩来袭

绿能此次全新的品牌LOGO进行了更为扁平化处理,拼接的N形字母不仅具高度识别性,也代表的绿能一种突破自我的诉求。但是对绿能经销商来说,更关注的却是绿能打造的能量空间,绿能更具创造性将场景氛围打造和体验式营销融为一体,整个空间规划更具线下体验性,交互的空间也更容易引发消费共鸣。整体部分分为了DIY创意区、中场潮玩区、活动主题区、新品主题推广区,每个区域都有其独特的风格和针对性,用户能够在其中尽情的享受绿能带来的电动车潮流新风尚,也相信用户能够更加深度的体会到绿能年轻、自由、运动的品牌文化。

通过绿能电动车这一系列的“变革”,我们能够完整的看到一个电动车行业的潮牌正在逐渐成型、崛起。这不同于以往仅仅推出一款潮流的电动车那么简单,绿能在尝试的是整个电动车行业都没有尝试过的改变。绿能将“潮”刻入骨子里,从内到外进行自我改变,逐步成为主张“年轻、自由、运动”的电动车潮牌。相信未来,绿能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