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彭新能源S70“真金”质量,初现锋芒,尽显光芒

互联网
2018
08/15
11:25
分享
评论

在数不清的历史长河里,关于人们交通出行的方式,从简单漫长的马辕车辇,到如今高效便捷的机械工业进化,演绎了时代一次又一次的智慧变革。

而当下,人居饱和度稠密的城市,使大地链接的交通脉络路线变得迟钝,环境污染的课题自从人们被现代工业革命启蒙之后,也逐渐意识到它的严重性。时代文明的进步不该是野蛮生长留下的烂尾工程,在创建美好生活之外,过多牺牲的元素成为我们越来越习以为常的事情。可以想见,未来我们希冀的每种改变,都将是一次巨大的挑战。

面对整个语境下的窘状,金彭新能源洞察鲜明,率先调整战略方向,过去的五年中,金彭新能源汽车凭借先天优良的基因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让产业从0到1完成“质”的飞跃,同时以新能源汽车SUV系列获得外界瞩目,单品S70更是作为其中代表光耀盛久。

锋芒初现,金彭新能源S70难掩自身光彩

在同类竞品归于庸常的相互模仿时,产品的独立个性显得尤为珍贵。作为一款搭载金彭核心制造技术的车型,S70以自身突破性的造型外观,初上市,便赢得众多消费者的掌声。贵族白、中国红、炫晶橙、宝石蓝四种车款配色,赋予金彭S70不同的风格特征,享受驾乘过程中,与你相映生辉,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车身流畅线条带来的视觉动感,让金彭S70摆脱单调,告别生硬。与此同时,金彭S70新增3D格栅设计,让整体造型新颖夺目,为产品自身的亮点确立了不同于其他类别的专属光彩。

尽管市场挑剔的眼光从未松懈,但金彭S70遵从严苛制造工艺锻造出来的“真金品质”,使得消费者深深信服。这款足够比肩同级别中“高续航”车型,也能压制同级别中“高价位”车型的电动SUV,凭借其独特的魅力俘获万千消费者的心 。

丰富配置,金彭新能源S70有“锂”畅行

不同于外观上明亮的色彩冲击力,内饰采用了低调静谧的色彩装饰,与外观形成视觉上的差别,带来新的体验。而金彭S70方向盘的发泡皮纹材质,触感舒适,避免驾驶手部打滑的安全隐患。并且使用EPS电子助力转向,增加整车的灵活操控性。五门五座的超大内部空间,留给驾乘人员更多余地,让你享受满载一家人的出游的乐趣。

为了进一步改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锂电版S70的发行,一举标志着金彭新能源汽车正式迈入锂电科技时代,150km/h强续航里程,让金彭S70成为“跑得更远的电动汽车”,不再停留于口号上的宣扬。并且由金彭自主打造的J-life智能互联系统中,车主通过互联APP,能够实现人车互联的功能,掌控爱车,为你精彩。

金彭新能源S70,过硬质量成就市场盛誉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金彭虽然是后来者,但凭借在电动三轮车领域积淀的雄厚技术实力、品牌影响力和工艺制造能力,稳步发展的过程对行业的影响,源于对自身的高标准要求。据了解,金彭新能源集聚100多人的科研团队,并于2017年投资2亿元用于产品及技术的研发,旨在接轨国际最前沿的设计和科技创新理念,立志把金彭新能源汽车打造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