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干“尬” 长效保湿且看海尔加湿器

互联网
2018
08/15
11:19
分享
评论

万万没想到,扛过了烈日炎炎的夏季,秋老虎却“无缝对接”,开始“发飙”起来,虽然近期雨水不断,但“热”意依旧浓烈。闷热的天气里,小哥哥小姐姐们都是怎么度过的呢?恐怕大家都在靠着空调来“续命”吧。空调房固然凉爽,可也不是“百利而无一害”,随之而来的干燥问题,就让我们陷入了另一个“套路”。别着急,应对空气干燥问题,不妨试试海尔SCK-PJ745A加湿器,其不仅拥有4L的加湿容量,还创新的采用了悬浮式机芯、上加水等前沿设计,绝对是空调房的绝佳伴侣。

 

        高频震荡雾化 拒绝干“尬”空气

这样的季节,这样的天气,怎一个“热”字了得?可是,整天呆在空调房,命是续上了,身体却“遭了秧”,喉咙干痛、眼睛枯涩、嘴唇干裂、皮肤紧绷……各种问题接踵而至,这一切,其实都是干燥惹的祸。原来,空调在运行的时候会不断吸收室内的湿气,进而达到降温的目的,而空气干燥会带走人体所需的水分,从而引发各种呼吸道、皮肤问题。此时,一台海尔SCK-PJ745A加湿器就成了不时之需。

        海尔SCK-PJ745A加湿器搭载业内首创的悬浮式机芯设计,170万次/秒超声波高频震荡雾化可将水箱里的水、雾迅速分离,产生自然而细腻的纳米级水雾颗粒,形成空气大循环,在有效增强空气湿润度的同时,更利于人体快速有效的吸收水分,及时为肌肤“补水”,让你和家人都能时时享受细腻润泽的水嫩生活。没有了干燥的空调房,才是舒适真正的温床。

 

        便捷上加水 加湿不折腾

对于很多小伙伴而言,在闷热的天气里,24小时开着空调是常有的事儿,这就需要不断的为空调房“补给”水分,加湿器的耗水量也随之增加,我们需常常为容器注水。可是,传统的加湿器在加水时,需要提起水箱、翻转容器,扭开盖子,过程繁琐不说,还会出现漏水的情况。为解决这一痛点,海尔SCK-PJ745A加湿器特采用上加水设计,让你彻底告别繁琐,尽享便利加湿生活。

        使用海尔SCK-PJ745A加湿器加水时,只需轻轻揭开顶盖,即可轻松加水,不仅如此,分离式大口径水箱设计,可让水箱轻松抽出,方便单独加水和清洗,提升使用便捷性的同时,避免细菌滋生。值得一提的是,海尔SCK-PJ745A加湿器的水箱容量高达4L,相当于8瓶500ml矿泉水的水量,一次加满水,即可实现持久加湿,无需在半夜醒来加水,避免频繁加水带来的繁琐,为你的生活带来满满的水能量,彻底摆脱干燥困扰。

 

        加湿无打扰 生活更安宁

相信我们都有深刻的体会,就是天气越炎热,心情就会越烦躁,这个时候,怎么能让“可恶”的噪音来“雪上加霜”呢。然而,传统加湿器在工作时,会发出下水的咕嘟声,严重影响我们的心情,晚上还会干扰我们的美梦。与之不同的是,海尔SCK-PJ745A加湿器搭载了专利降噪设计,开创性的将起震器置于水箱之中,完美解决了水箱下水这一困恼用户许久的噪音难题,非常适合时下的白领。

换季时节,室内很容易遭遇缺水危机,特别是在空调房,干“尬”的氛围更甚,令人各种不爽,这时候,你就亟需一台海尔SCK-PJ745A加湿器了,其搭载了多项专利技术,同时融入多重便捷性设计,持久润泽,即使在空调房也可保持滋润不干燥,绝对是你改善空气质量的不二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